作者Ethicizer (岂其然乎?)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现在泡面真的都不加防腐剂了吗?
时间Fri Aug 26 22:29:14 2005
老话重提。
我以前有个室友,不敢吃7-11的便当。
我问他为什麽?他说便当里面的蛋。蛋是很容易坏的东西,
不放在冷冻这麽久也不会坏,一定有加什麽。
我就想,十九世纪以降,细菌致病理论、生源说..鲜乳采用巴氏灭菌(高温杀菌)得以保存
拉里拉杂,但,没亲眼看制造过程还是很难说服人吧?
泡面面体经过油炸,那卖场里的五木拉面、意面、义大利面呢?
同样没冷藏,同样要水煮,倒没什麽人诟病。
为什麽?难道是因为泡面太过便宜,於是觉得其中必有诈?
难道因为7-11便当太过方便,於是觉得有鬼?
既然能做密封包为什麽要做鱼罐头?其中必有防腐剂!
保存期限来说,罐头两年泡面半年,鲜奶一个礼拜,
国家安全标准不信,食品GMP不信,到底什麽能吃?
隔壁小明每天吃泡面秃头了,对面老王每天抽烟阳痿,某人每天吃自助餐被发卡了
以上三例供研究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5.52
1F:推 okbby:结论就是,我要继续吃泡面! 不过少吃为怡 哈220.134.173.193 08/26
2F:推 wumimeow:那是啥自助餐... -_- 59.113.181.151 08/29
3F:推 pourhomme:发卡自助餐 211.74.58.205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