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pose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现在泡面真的都不加防腐剂了吗?
时间Wed Aug 24 19:06:27 2005
※ 引述《pipikim (ART)》之铭言:
: 因为没有听说这种消息
: 虽然看见有人的推文说
: 统一有对大众澄清了(秃头事件)
: 可是上面也没有说完全不加吧...?
: 他们说的顶多是"符合OOO的标准"
规定便是完全不可添加防腐剂
所以符合标准就是没添加
前几天新闻挖挖挖这个节目有请到消基会副理事长和营养师
有讨论到这个问题,也表示抽查结果的确是没有添加防腐剂
目前都以维生素E来抗氧化
我想消基会应该算是可信任的单位吧
: 因为我满喜欢吃泡面的耶>"<
: 可是大人都会一直说吃了对身体有害...
: 除了热量高之外 营养不足 她还有什麽缺点呢?
: (不要兔我曹说有低热量的泡面 我知道 可是大部分还是都算高热量吧)
主要就是营养不均衡啦
至於有人说吃杯面会把蜡吃进去
东森的网路追追追有澄清过
http://www.ettoday.com/2001/02/23/91-375414.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95.59
※ 编辑: impose 来自: 218.160.95.59 (08/24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