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willie (恐怖的报告地狱阿)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高雄哪里可以买到出前一丁袋面?
时间Mon Aug 22 01:07:21 2005
※ 引述《lovelyaion (O Zhair)》之铭言:
: 今天去家乐福大顺店
: 发现架上还有二袋猪骨拉面及四袋的麻油拉面
: but猪骨拉面有一袋过期且塑胶袋破了
: 另一袋虽然没有过期,但外面的塑胶袋也破了~"~
: 就放弃了
: 至於麻油的因为没有想买,所以就没看罗~~
: ※ 引述《eitu (爱在日落巴黎时)》之铭言:
: : 太久没回高雄,忘了有没有 顶好 or 爱买吉安
: : 我在台北看过这二家都有卖,约有三种口味
: : 不然你就是百货公司的超市,sogo & 新光三越都有看过
: : 当然价钱就比较贵一点
: : 如果都没有,
: : 那只能看看你身边有没有朋友要去香港
: : 请要去香港的朋友帮你买吧!!
: : 约有10种以上的口味,折合台币就跟一包统一肉燥面的价钱差不多
: : 特价时当然就更便宜啦~
大乐有一堆
中元普渡去买东西时买了一袋来试吃看看
第三行
--
我多想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多想做你翼下的风,
同你的影子重合在一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