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cherry (★祈晴娃娃★)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闲聊] 韩国泡面~不错吃
时间Mon Aug 22 00:27:37 2005
※ 引述《alumeya (alumeya)》之铭言:
: ※ 引述《seasun (PP)》之铭言:
: : 顶好有卖上面在讨论的那种乌冬面吗?
: : 我找了半天没有看到啊!
: : 里面有附一片昆布的乌冬面外面到底是写什麽啊?
: : 是农心的还是三养出的?
: : 我有看到很多写乌龙面的,但似乎没附昆布啊
: : 顶好现在只有三养有做特价
: : 可是我想吃农心的辛
: 叫乌冬面 一定要买农心的
: 三养的我个人不喜欢
: 用水煮才好吃
那请问会很辣吗??
因为不太敢吃辣..
可是看大家都说好吃也想吃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32.116
1F:推 speciall:不会很辣 218.160.33.17 08/22
2F:推 opter:求你韩国货不要买 台湾上半季因为韩国,顺差剩个数 59.104.92.220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