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betty (微风)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有点恶的吃法...
时间Fri Aug 19 21:24:54 2005
※ 引述《tsanning (不能陪你一辈子)》之铭言:
: ※ 引述《shamanfan (河马=?=荷马)》之铭言:
: : 把科学面当一般的泡面泡开
: : 调味粉也加
: : 趁还很烫的时候溶些花生酱进去
: : (多少自己决定......)
: : 吃起来会有味增拉面的感觉!
: 讲一个有关泡面的
: 可是有可能op(这标题是没啦 但之前在别站看过)
: 就是加一片起司在泡面里
: 我是有次在宝雅啊买了特价的日式泡面 海鲜拉面那类的
: 是白汤但太淡
: 就加来吃 要趁热加起司片 然後搅一搅
: 超好吃的
我都是在煮鸡丝面的时候
加一片起司进去
再搅一搅
虽我家的人都说这很恶心
但我觉得很好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3.121
1F:推 MarsHung:加起司在泡面真的超好吃 而且调味包可放少一点 61.229.135.24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