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7621 (拉拉拉~NN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消失的新东阳肉酱乾面
时间Fri Aug 19 20:51:19 2005
※ 引述《Chucky9527 (随缘)》之铭言:
: 这款我有印象
: 不过我现在都是买王子面加新东阳的肉酱
: 这样子味道应该差不了多少吧
: ※ 引述《khsaxer (咖啡角落...)》之铭言:
: : 以前新东阳出了一款泡面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 : 是乾面附汤的那种
: : 调理包里面是新东阳的辣味肉酱,汤是海带芽汤
: : 我超爱吃的,肉酱够味汤又好喝
: : 可是後来连大卖场都找不到了>"<
: : 不知道现在高雄哪里还有卖呢...
: : 谢谢大家~
说到新东阳的肉酱,请问牛肉酱是停产了吗?
现在大卖场跟便利商店都只剩辣味肉酱(猪肉)
之前上台北路过新东阳的门市倒是有看到过
请问台南的朋友,哪里买的到新东阳的牛肉酱呢? 这玩意儿配上稀饭真是绝配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