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y9527 (随缘)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消失的新东阳肉酱乾面
时间Wed Aug 17 20:36:55 2005
这款我有印象
不过我现在都是买王子面加新东阳的肉酱
这样子味道应该差不了多少吧
※ 引述《khsaxer (咖啡角落...)》之铭言:
: 以前新东阳出了一款泡面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 是乾面附汤的那种
: 调理包里面是新东阳的辣味肉酱,汤是海带芽汤
: 我超爱吃的,肉酱够味汤又好喝
: 可是後来连大卖场都找不到了>"<
: 不知道现在高雄哪里还有卖呢...
: 谢谢大家~
--
一间黑店
http://oguma.idv.st/
http://jazzspea.24cc.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