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ydolly (没什麽没什麽)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闲聊] 在家乐福新发现的泰国泡面
时间Wed Aug 17 01:56:52 2005
我昨天也吃了
超好吃的!!现在嘴又嚵了
汤头和印象中的浪味杯面口味有点像(真怀念)
不过他多了酸跟辣的味道,很泰国的感觉
好好吃!!
我昨天吃的时候发现
我会觉得跟浪味像是因为我家了颗蛋
搅散後汤就会浊浊的
有时候吃面的时候会吃到碎碎的蛋黄跟蛋白
(我以前吃浪味也都会加颗蛋进去)
所以是错觉
不过还是很好吃!!
※ 引述《wtingchen (不天天读书不行)》之铭言:
: 上星期六去逛家乐福 因为很久没吃泡面就跑去买泡面了
: 发现了我从来没见过的泰国泡面
: 她的包装是塑胶碗 上面附盖子
: 碗外面用塑胶稍微包装
: 好像只看到三种口味
: 海鲜的是黑色塑胶碗 虾子的是白色塑胶碗 乾鱼的是较高的白色塑胶碗
: 一碗26圆
: 回家赶快打开来看
: 里面有一跟塑胶小叉子 和一包乾蔬菜 面体和调味粉及辣酱包另外用塑胶袋包装
: 面看起来扁扁小小的 面条明显较细 颜色带着淡淡的咖啡色
: 东西全部打开加上热水 在盖上塑胶盖就好了
: 汤头看起来清淡浮着一些辣油和辣椒粉 还有柠檬香茅的香味
: 面吃起来不会感觉软烂 还算ok
: 吃完面喝一口汤 我被....呛到了 因为平常不吃辣 这汤一入喉感觉有些呛辣
: 不过在喝第二口就很顺口
: 缺点是他附的小叉子不好拿 幼稚园小孩拿应该会比较顺手
: 份量较少 女生的食量来说刚刚好
: 以26元的价位来说有一点贵 如果不是特别喜欢泰式口味
: 我会多花十元去买合味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39.18
※ 编辑: milkydolly 来自: 218.160.86.45 (08/1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