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ano (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生面皇鲍鱼鸡汤煮面
时间Mon Aug 15 02:29:58 2005
今天逛超市看到包装觉得很新鲜未见过
就买了两包来吃
面条吃起来有点像小时候吃的"豆签"
汤头感觉应该不错
可是因为我没放油包(加调味粉就很浓了)
整个吃起来涩涩的>"<
※ 引述《michaleeeee (大白痴)》之铭言:
: ※ 引述《shoutingho (shouting)》之铭言:
: : 昨天去美华泰看到的
: : 五包装特价99就买罗
: : 看起来很Q
: : 有调味油和粉
: : 没什麽料
: : 我把调味料都放了 因为还有加两颗手工水饺
: : 还有香菇鸡口味的海带芽
: : 汤喝起来像家里熬的鸡汤
: : 宽0.5公分的面果真很有弹性
: : 大推
: 昨天买了一包干贝海鲜
: 超级好吃的
: 推文有人说他味精加很多,我想应该没有
: 你看他内含物写的,纳含量大概就可以知道
: 钠含量高基本上吃完会很渴
: 面身真的很好吃,汤也好喝
: 不过我是不觉得有海鲜味,我是偏向他是好吃的阳春面
: 顶好,一包 23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18.110
1F:推 michaleeeee:我有加油包喔 加了还是不油XD 59.104.44.58 08/15
2F:推 todearme:我买海鲜口味五包装那种,我是蟑螂都觉得难吃 59.104.190.121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