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okko (ok)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有人听过Aji这个品牌吗?
时间Wed Aug 10 12:28:44 2005
我有买过唷
味道真的不错
想喝汤又怕麻烦时真的很方便
推荐你买喔
※ 引述《applebottle (新生活。新开始)》之铭言:
: 上次逛大卖场的时候,
: 发现有一种叫 Aji 的冲泡式咸汤~
: 他有办试喝,所以尝试了一下,发现还不赖耶!
: 可是一包不便宜,而且份量又多,
: 感觉一个人住宿舍好像不太方便!
: 不过如果有网友也觉得不错,
: 我就很有冲动想买一下了!!
: -
: 话说 Aji 的系列产品好像很多,
: 上次在兴农超市看到一整排货架,
: 都是Aj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