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x1336 (zzzzzz)
看板IdolMaster
标题[MLTD] 三周年生放送
时间Sat Jul 4 13:46:03 2020
动画化啦!!!!!!
动画化啦!!!!!!
动画化啦!!!!!!
https://live2.nicovideo.jp/watch/lv32668254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RLsqvYNE0
【出演者】
爱美(ジュリア役)
角元明日香(岛原エレナ役)
木戸衣吹(矢吹可奈役)
末柄里恵(豊川风花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総合プロデューサー 坂上阳三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プロデューサー 小美野日出文
要拚前排的 生放可以看 手不能停
=======================================
情报:
1. 三周年13人今日实装
2. 限超得(范围到2019/6/27) 使用期限:08/12 22:59前
https://imgur.com/s2RM1eq
3. 三周年卡/服相关:
突三变电竞版(暂称)
突四再改颜色
突四异色为各偶像代表色
任务总和10700石
4. 新组合/曲
https://imgur.com/rMmb2pS
https://pbs.twimg.com/media/EcD_K04VcAAtqd6.jpg
生放7/16 19:30
5. 双曲活动(应该吧)
C/W曲实装
https://imgur.com/J5u4IxE
6. 摄影棚新功能
--
ジョォォォォォォカ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
https://imgur.com/lVe788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4.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3841569.A.192.html
1F:推 th123: 嗯?没有海美?? 07/04 13:47
2F:→ JesterCheng: 对没有;; 07/04 13:51
3F:推 henry4204aaa: 隔板XD 07/04 14:02
4F:→ JesterCheng: 有四个千早!? 07/04 14:03
5F:推 UncleRed: 息の根を止める(!?) 07/04 14:06
6F:→ jacky789: チュパカブラの原産地出身 07/04 14:07
7F:推 asteea: 初耳事件 07/04 14:07
8F:→ JesterCheng: 母方巴西 07/04 14:07
9F:→ UncleRed: 种酱大量发生(?!) 07/04 14:07
10F:推 ddkkz2003: 新事实 07/04 14:08
11F:→ jacky789: 断崖絶壁 07/04 14:08
12F:→ zerox1336: 周子? 07/04 14:09
13F:→ jacky789: WWWWWW 07/04 14:10
14F:推 ddkkz2003: 肌肉音乐剧!? 07/04 14:11
15F:→ jacky789: 腹筋!背筋!胸筋! 07/04 14:11
16F:推 UncleRed: 青森县的老师,为了吃冰去捐血(?!) 07/04 14:11
17F:→ jacky789: へんたーい 07/04 14:11
18F:→ jacky789: へんたーい 愈来愈瘦耶 07/04 14:11
19F:推 henry4204aaa: 两个是不是都变瘦了(揉眼 07/04 14:12
20F:→ JesterCheng: 但是气色看起来比之前好一点 07/04 14:14
22F:推 vvbv11280: 周年C位没来的生放 07/04 14:14
23F:推 UncleRed: ゆきよ被弾 07/04 14:16
24F:推 henry4204aaa: 本性www 07/04 14:17
25F:→ zerox1336: 话说弹幕的AA职人真的很猛@@ 07/04 14:17
26F:推 UncleRed: 最近才开始紧张的爱美 07/04 14:19
27F:→ jacky789: チュパカブラ 07/04 14:20
28F:推 asteea: 问题のチュパwww 07/04 14:21
29F:→ zerox1336: 这CM开头是怎样www 07/04 14:21
30F:推 hoyunxian: 好有问题的チュパカブラ 07/04 14:21
31F:→ jacky789: 只剩9天的抽抽 07/04 14:21
32F:推 asteea: 晒卡!! 07/04 14:23
33F:→ jacky789: アクティ部の绊 07/04 14:23
34F:推 UncleRed: 爱美晒卡 07/04 14:23
35F:→ asteea: エレナ卡面真的一流 07/04 14:24
36F:→ jacky789: お种P・・・ 07/04 14:24
37F:推 ddkkz2003: 这表情犯规阿 07/04 14:24
38F:→ jacky789: あ 07/04 14:24
39F:→ JesterCheng: 问题的 07/04 14:24
40F:推 AgoodRival: 原本清纯派的最近都越看越瑟琴== 07/04 14:24
41F:→ AgoodRival: 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XDD 07/04 14:25
42F:→ asteea: 放心 应该是我的问题(? 07/04 14:25
43F:→ JesterCheng: 直接说有在检讨 07/04 14:26
44F:推 mainsa: 看留言感觉都蛮怒的 07/04 14:26
45F:推 henry4204aaa: 调整 是还没有讲死的打算吗 07/04 14:26
46F:→ jacky789: 果然来了 07/04 14:26
47F:→ asteea: 有抱歉 但不到怒吧 07/04 14:26
48F:推 UncleRed: 听的出来小美也念生日那段很想快点结束… 07/04 14:26
49F:推 ddkkz2003: 13人 07/04 14:26
50F:→ zerox1336: 13 07/04 14:27
51F:→ asteea: 打错 抱怨 07/04 14:27
52F:→ JesterCheng: やば 07/04 14:27
53F:→ jacky789: 想起7TH就会想哭 07/04 14:27
54F:推 anpinjou: 13人分唱对应 这我还不高潮? 07/04 14:28
55F:→ asteea: ...显示这个才是完全版 07/04 14:28
56F:推 hoyunxian: 双信号灯+MLTD新人组+3周年组? 07/04 14:28
57F:→ jacky789: 完全体不是要52人版(X) 07/04 14:28
58F:→ asteea: CM真的应该放这个才对 07/04 14:28
59F:→ killme323: 真棒... 07/04 14:29
60F:推 explosion777: 有个韩国ID一直狂刷6000XD 07/04 14:29
61F:→ JesterCheng: 密 07/04 14:29
62F:推 anyanyaa: 7th... 07/04 14:29
63F:推 kaoru31309: 好挤 草 07/04 14:29
64F:推 HououinKyoma: 13人就变得很挤 07/04 14:29
65F:→ jacky789: 你有13人版本你要先说阿 07/04 14:30
66F:推 henry4204aaa: 密です 07/04 14:30
67F:→ hoyunxian: 最後面那边超怕後面的人跑到一半摔下去……(汗) 07/04 14:30
68F:→ asteea: ?! 甚麽 07/04 14:30
69F:→ jacky789: 周年任务 07/04 14:30
70F:推 clavi: 每年周年曲示范的13LIVE都是那几个 好像什麽NPC一样( 07/04 14:30
71F:推 yozakura: 水管一直有个韩国P在刷6000呢 07/04 14:30
72F:推 nonpeople: 13人的周年曲!! 7th的回忆都上来了!! 07/04 14:30
74F:→ jacky789: 果然只到花嫁白石 07/04 14:31
75F:推 seki8864731: 限超 07/04 14:31
76F:推 UncleRed: 限超还是没有Fes 07/04 14:31
77F:→ henry4204aaa: 来了 07/04 14:31
78F:→ jacky789: イロドリ 07/04 14:31
79F:→ zerox1336: 突破三电竞周年服 07/04 14:31
80F:→ killme323: 3rd的三星 07/04 14:32
81F:→ jacky789: お 07/04 14:32
82F:推 clavi: 还真的是XD 07/04 14:32
83F:推 ddkkz2003: ??? 07/04 14:32
84F:→ henry4204aaa: 哇对应颜色啊 07/04 14:32
85F:推 asteea: 3星固定彩 4星新色(代表色?) 07/04 14:32
86F:→ JesterCheng: 变成偶像的代表色耶赞赞赞 07/04 14:32
87F:推 anyanyaa: 萤光剂太多了啦XD 07/04 14:32
88F:→ kaoru31309: 干wwwwww人体官棒wwwwwwwwwww 07/04 14:32
89F:→ killme323: 蛙 四星.. 07/04 14:32
90F:→ UncleRed: 电竞服装2.0 07/04 14:32
91F:→ jacky789: 10700 07/04 14:32
92F:推 ray1478953: 好彩 07/04 14:32
93F:→ clavi: 酷 07/04 14:32
94F:推 th123: 52种颜色!?好猛 07/04 14:33
95F:推 asdf70044: 萤光衣 07/04 14:33
96F:推 mainsa: 这次周年服异色也太好看了吧 07/04 14:33
97F:→ jacky789: 月底的轮盘 07/04 14:33
98F:推 hoyunxian: 四星应该是代表色吧? 07/04 14:33
99F:→ jacky789: 乾..这组合 07/04 14:33
100F:→ mainsa: 超绝大进化 07/04 14:33
101F:→ anyanyaa: 新unit! 07/04 14:33
102F:→ JesterCheng: 歌剧 07/04 14:33
103F:→ clavi: 四星满好看的 还会对应代表色变化 07/04 14:33
104F:推 Arnix: 这异色好赞w以为会是ROG配色( 07/04 14:33
105F:→ asteea: ...月末又战www 07/04 14:33
106F:→ UncleRed: 好强 07/04 14:33
108F:→ henry4204aaa: 这组合 又要死去了 07/04 14:33
110F:→ killme323: 这组合 .......... 07/04 14:33
111F:推 hydreigon: 总之先@新八 07/04 14:33
112F:→ jacky789: 原来是樱花大战 我还以为是偶像大师 07/04 14:33
113F:推 kaoru31309: 干 华击团!! 07/04 14:34
114F:→ JesterCheng: 低音!? 07/04 14:34
115F:→ hoyunxian: 喔喔……少女歌剧?! 07/04 14:34
116F:→ mainsa: 又来 每次周年一过就是战争 07/04 14:34
117F:→ clavi: 好特别的风格XD 07/04 14:34
118F:→ th123: 歌织的声音我有听错吗 07/04 14:34
119F:→ asdf70044: 歌曲又进化了 07/04 14:34
120F:→ jacky789: 樱守大战 07/04 14:34
121F:推 dsa3717: 樱花大战合作(伪) 07/04 14:34
122F:推 anpinjou: 宝塚w 07/04 14:34
123F:→ mainsa: 怕爆 07/04 14:34
124F:→ hoyunxian: 啊对,很有樱花大战风啊 07/04 14:34
125F:推 paulipao1008: 歌织的低音好听 07/04 14:34
126F:推 anyanyaa: 歌织帅哥音 07/04 14:35
127F:→ henry4204aaa: 走れ 光速の 07/04 14:35
128F:→ ray1478953: 要连战一整个月了(倒 07/04 14:35
129F:推 ayuandwani: 有歌织!我死了 07/04 14:35
130F:→ hoyunxian: 加油吧 07/04 14:35
131F:→ jacky789: 周年战争结束後会发生什麽事情 轮盘战争就要开始了 07/04 14:35
132F:→ killme323: 上位会是... 07/04 14:35
133F:→ JesterCheng: 赞赞赞赞 07/04 14:35
134F:推 ddkkz2003: 绿色...萨克头... 07/04 14:35
135F:→ henry4204aaa: 7/16 20:30 07/04 14:35
136F:推 UncleRed: 种酱生放 07/04 14:35
138F:→ jacky789: !? 07/04 14:36
139F:→ anyanyaa: 志保...战争不要停下来啊 07/04 14:36
140F:→ JesterCheng: 摄影棚!? 07/04 14:36
141F:推 asteea: 摄影棚! 07/04 14:36
142F:→ jacky789: 看起来上位是歌织 07/04 14:36
143F:→ henry4204aaa: 撮影モード! 07/04 14:36
144F:→ anpinjou: 看来上位是没来的那个(X 07/04 14:36
145F:→ jacky789: G4U 07/04 14:36
146F:→ kaoru31309: G4U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04 14:36
147F:→ ddkkz2003: G4U!!! 07/04 14:36
148F:推 hydreigon: CGSS摄影棚? 07/04 14:36
149F:推 explosion777: 没有天桑QQ 07/04 14:36
150F:推 th123: 摄影棚? 07/04 14:36
151F:推 an94mod0: 原来是DOAXVV阿 07/04 14:36
152F:推 dsa3717: 摄影棚模式 07/04 14:36
153F:推 mainsa: 新功能 07/04 14:36
154F:→ JesterCheng: 我闻到姿势DLC的味道了(x 07/04 14:37
155F:推 clavi: 好棒的感觉 07/04 14:37
156F:→ killme323: 总觉得会有一堆素材ww 07/04 14:37
157F:→ jacky789: チューン? 07/04 14:37
158F:推 ray1478953: 背景(付费DLC) 误 07/04 14:37
159F:→ JesterCheng: ファ!? 07/04 14:37
160F:→ UncleRed: 终於有新活动了 07/04 14:37
161F:→ anpinjou: 这功能也是久等了 07/04 14:37
163F:→ kaoru31309: 挖干C/W曲!! 07/04 14:37
164F:→ ddkkz2003: B面!! 07/04 14:37
165F:推 hoyunxian: 感觉是更衣间模式进化版 07/04 14:37
166F:→ JesterCheng: 那些神B面!? 07/04 14:37
167F:→ clavi: 突然忘了6000了 07/04 14:38
168F:推 bvg2536452: b面曲就对了! 07/04 14:38
169F:推 asteea: 才30分钟XD 怒涛的情报祭 07/04 14:38
170F:→ ddkkz2003: 电工P 07/04 14:39
171F:推 hoyunxian: 觉得很厉害呢 07/04 14:39
172F:→ UncleRed: 音响版常识:核能发出来的电比较好听(并没有) 07/04 14:39
173F:→ jacky789: 大喜利ですね? 07/04 14:39
174F:→ jacky789: 艺人的时间 07/04 14:40
175F:→ jacky789: (o・▽・o)食べ物? 07/04 14:40
176F:→ jacky789: エタハモ ずるいW 07/04 14:41
177F:→ UncleRed: 不过话说出CW曲的话报酬衣装会是同团第二件吗… 07/04 14:41
178F:→ anyanyaa: 水力适合抒情曲,火力适合快歌 07/04 14:41
179F:→ hoyunxian: 不管谁上位下位下次活动都会很激烈吧(汗) 07/04 14:41
180F:推 clavi: 小美野脚张好开 07/04 14:42
181F:推 uei1201: 终於有歌织上位可以打了,隔超久的 07/04 14:43
182F:推 anyanyaa: 好抖 07/04 14:43
183F:→ jacky789: 新八不要冲动 还没发表上下位 07/04 14:43
184F:→ uei1201: 打2500根本轻松,比起周年100。 07/04 14:43
185F:→ clavi: 话说志保上次上位是什麽时候? 该不会还在射星星.. 07/04 14:43
186F:推 asteea: かわいい(チュパカブラ 07/04 14:43
187F:→ killme323: 那三个上位都很可怕... 07/04 14:43
188F:→ uei1201: 这个站位感觉是歌织C位,应该是歌织上位吧。 07/04 14:44
189F:推 ddkkz2003: 原来有三只 07/04 14:44
190F:→ jacky789: チュパカブラWWW 07/04 14:44
※ 编辑: zerox1336 (118.167.14.105 台湾), 07/04/2020 14:52:27
191F:→ jacky789: 射星星阿 07/04 14:44
192F:推 hoyunxian: 好像真的是射星…… 07/04 14:44
193F:推 mainsa: 不不不 就算站c位也不一定是上位啊 歌织第一次上位卡也不 07/04 14:44
194F:→ mainsa: 是站c位 07/04 14:45
195F:→ clavi: 挖...好久 07/04 14:45
196F:→ hoyunxian: 花金风花C位但上下位都不是她,好像没那麽简单 07/04 14:45
197F:推 killme323: 风花: ..... 07/04 14:45
198F:→ jacky789: 泥WWWW 07/04 14:45
199F:推 asteea: 苍い泥www 07/04 14:45
200F:推 UncleRed: 泥www 07/04 14:45
201F:→ jacky789: 苍い泥 07/04 14:46
202F:→ asteea: つばさ・・? 07/04 14:46
203F:→ jacky789: いい风 07/04 14:47
204F:推 clavi: 风花在花金不是下位吗 07/04 14:48
205F:推 UncleRed: 自然界有蓝色的泥巴吗(?!) 07/04 14:48
206F:推 hoyunxian: 啊应该是我记错了(汗) 07/04 14:48
207F:推 mainsa: 风花在花金是下位啊 07/04 14:48
208F:→ UncleRed: 木户www 07/04 14:48
209F:→ jacky789: 决め手は泥w 07/04 14:49
210F:推 asteea: 苍い泥(胜因 07/04 14:49
211F:推 henry4204aaa: 泥胜利 蓝色泥巴吗...混硫酸铜? 07/04 14:49
212F:→ hoyunxian: ……我记成马场了Orz 07/04 14:49
213F:→ jacky789: 山贼の系谱w 07/04 14:49
214F:→ jacky789: AA WWW 07/04 14:49
215F:→ jacky789: ほう 07/04 14:50
216F:→ asteea: DIGITAL 07/04 14:50
217F:→ JesterCheng: P vs JUNGO 07/04 14:50
218F:推 uei1201: QQ,不会真的志保上位吧,开始每天祈祷。 07/04 14:51
219F:→ jacky789: 投票.. 我豆页 07/04 14:51
220F:推 clavi: 马场到MTW才有第一次的PST卡...(超久 07/04 14:51
221F:→ asteea: チュパカブラ不可避 07/04 14:51
222F:推 UncleRed: かも? 07/04 14:52
223F:推 bvg2536452: 走JUNGO我们去喝一杯 07/04 14:52
224F:推 hoyunxian: 志保上位大概是确定了吧……(远望) 07/04 14:52
※ 编辑: zerox1336 (118.167.14.105 台湾), 07/04/2020 14:53:03
225F:→ hoyunxian: 又是这种投票吗(微妙) 07/04 14:53
226F:→ kaoru31309: 卓伯卡布拉的教训还不够吗 当然继续乱选 07/04 14:53
227F:→ JesterCheng: 不要拿roco语翻译前的啦w 07/04 14:54
228F:推 bvg2536452: 这样才有趣啊 07/04 14:54
229F:→ JesterCheng: 护照...匂わせじゃん 07/04 14:55
230F:推 hoyunxian: 大家选的一个都跑不掉(微妙的表情) 07/04 14:55
231F:→ kaoru31309: 选项有够正常 07/04 14:56
232F:推 UncleRed: 电竞环保袋 07/04 14:56
233F:→ jacky789: アイマ水!? 07/04 14:57
234F:→ jacky789: オチ 07/04 14:58
※ 编辑: zerox1336 (118.167.14.105 台湾), 07/04/2020 14:59:21
235F:推 asteea: ????? 07/04 14:58
236F:→ kaoru31309: 喔这个我喜欢 07/04 14:59
237F:→ jacky789: 厄介W 07/04 14:59
238F:→ asteea: 厄介用www 07/04 14:59
239F:推 anyanyaa: 做不出来吧www 07/04 14:59
240F:→ jacky789: ??? 07/04 14:59
241F:→ zerox1336: 尴尬www 07/04 15:00
242F:→ jacky789: !? 07/04 15:00
243F:→ asteea: ?!?!?! 07/04 15:00
244F:→ anyanyaa: ??? 07/04 15:00
245F:推 AgoodRival: ??? 07/04 15:00
246F:→ kaoru31309: 笑死 07/04 15:00
247F:推 hydreigon: 假发XD 07/04 15:00
248F:→ JesterCheng: 光害啊w 07/04 15:00
249F:推 th123: ??? 07/04 15:00
250F:→ jacky789: 不愧是关西の血 07/04 15:00
251F:推 UncleRed: 爱美果然是关西人啊… 07/04 15:00
252F:推 henry4204aaa: ????? 07/04 15:01
253F:→ jacky789: 厄介装备W 07/04 15:01
254F:→ asteea: 入场禁止です 07/04 15:01
255F:→ jacky789: 舞台装置P 07/04 15:01
256F:→ UncleRed: P是舞台装置(物理) 07/04 15:02
257F:推 hoyunxian: P是舞台装置(真实之赤) 07/04 15:02
258F:→ jacky789: 难しくするな W 07/04 15:03
259F:→ jacky789: エコバック木戸 07/04 15:03
260F:→ UncleRed: 安全牌 07/04 15:03
261F:→ hoyunxian: 等等,这四个会变成投票选项吗? 07/04 15:03
262F:→ JesterCheng: 在推特投票 07/04 15:05
263F:推 asteea: 推特投票 剩3分钟 07/04 15:06
264F:→ jacky789: 投完了 07/04 15:06
265F:→ jacky789: 圣杯到底实现了什麽? 07/04 15:06
266F:→ jacky789: 直球wwwwwwww 07/04 15:09
267F:→ JesterCheng: 海龟汤w? 07/04 15:10
268F:→ jacky789: 音乐盒? 07/04 15:11
269F:推 henry4204aaa: 音乐盒? 07/04 15:11
270F:→ jacky789: ガスマスクww 07/04 15:12
271F:推 UncleRed: 胜负条件不是正解,是笑点 07/04 15:13
272F:→ UncleRed: 100万的红豆冰棒(?!) 07/04 15:14
273F:→ jacky789: 言い方www 07/04 15:16
274F:推 henry4204aaa: 言い方wwww 07/04 15:16
275F:推 anyanyaa: 真漂亮 07/04 15:16
276F:→ zerox1336: 这甚麽东西!? 07/04 15:17
277F:推 allanbrook: 哇 这个好棒 07/04 15:17
278F:推 henry4204aaa: 音乐盒 好棒喔... 07/04 15:18
279F:→ jacky789: 神户牛W 07/04 15:18
280F:推 asteea: 1点受注生产? 07/04 15:18
281F:推 UncleRed: 木户酱www 07/04 15:18
282F:推 ddkkz2003: ? 07/04 15:19
283F:→ jacky789: ? 07/04 15:20
284F:推 lanjack: 好喔 回来了 07/04 15:20
285F:→ asteea: ....?!?! 07/04 15:20
286F:推 paulipao1008: ? 07/04 15:20
287F:推 henry4204aaa: 动画化??! 07/04 15:20
288F:→ zerox1336: 嗯? 07/04 15:20
289F:推 HououinKyoma: !? 07/04 15:20
290F:→ jacky789: アニメ化? 07/04 15:20
291F:推 anyanyaa: ... 07/04 15:20
292F:推 anpinjou: 干干干? 07/04 15:20
293F:→ asteea: 动画化!!! 07/04 15:20
294F:→ jacky789: やった! 07/04 15:20
295F:→ anyanyaa: 动画啊啊啊啊 07/04 15:20
296F:推 UncleRed: !!!!!!!!!! 07/04 15:20
297F:→ paulipao1008: 喔喔喔喔喔 07/04 15:20
298F:→ zerox1336: 这你敢信!!!! 07/04 15:20
299F:→ HououinKyoma: 真的是动画化 07/04 15:20
300F:→ PAKETA: !? 07/04 15:20
301F:推 th123: 3D动画!?? 07/04 15:20
302F:→ jacky789: 这应该不是做梦吧? 07/04 15:20
303F:→ ddkkz2003: 结果不是四叶草 07/04 15:20
304F:推 hoyunxian: 终於来了! 07/04 15:20
305F:推 allanbrook: 屋喔喔喔喔喔 07/04 15:20
306F:→ th123: 来啦!!!!!!!!!!!!!!!!!!!!!!!! 07/04 15:21
307F:推 nonpeople: 天啊!!!!!!!!!!!!!!我哭了QQQQQQQQQQQQQQQ 07/04 15:21
308F:推 lungy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04 15:21
309F:推 clavi: 天啊 07/04 15:21
310F:推 ayuandwani: 天啊!真假!!! 07/04 15:21
311F:推 ghostlywolf: 终於阿!!!!!!!!!!!! 07/04 15:21
312F:→ allanbrook: 3D动画!!!! 07/04 15:21
313F:→ lanjack: ml动画终於要开始啦! 07/04 15:21
314F:推 pandatom: 终於!!!!!!!!!!!!!!! 07/04 15:21
315F:→ jacky789: 始动这样还要等吧 07/04 15:21
316F:推 miname: TV动画化@@ 07/04 15:21
318F:推 watanabekun: 我看了什麽 我看了什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04 15:21
319F:推 aa22cc44p: 终於等到了RRRRRRR 07/04 15:21
320F:推 asdf70044: 震撼弹! 07/04 15:21
321F:推 isfen: 动画化!!! 07/04 15:21
322F:→ lungyu: 终於不用在dreaming 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04 15:21
323F:推 Euphokumiko: 动画!!!! 07/04 15:21
324F:→ hoyunxian: ……这段影片会不会原本打算放在7th最後放? 07/04 15:21
325F:推 cty11066: 喔喔喔喔喔!!!!!!! 07/04 15:21
326F:推 mbtwolf: 哭惨 07/04 15:21
327F:→ allanbrook: 竟然是白组啊啊啊!!! 07/04 15:21
328F:→ JesterCheng: 画风有点女児向け 07/04 15:21
329F:推 azq1346795: 20020年终於到了吗 07/04 15:21
330F:→ jacky789: 7年的等待终於 07/04 15:22
331F:推 karta3314039: 太神啦! 07/04 15:22
332F:推 bvg2536452: 这是我进ml後最棒的一天 07/04 15:22
333F:→ zerox1336: 八成是 感谢武肺的努力 07/04 15:22
334F:推 dsrf: 终於不是20200年才能看到了 07/04 15:22
335F:推 Arnix: 一个迷因终於也要消失了QQ 07/04 15:22
336F:推 paul40807: 动画啊啊啊啊啊啊 07/04 15:22
337F:推 ykes60513: ML动画来啦!!! 07/04 15:22
338F:→ lanjack: 原本应该就是会压在7th的吧 07/04 15:22
339F:推 yozakura: 终於来拉!!!!!!!!!!!! 07/04 15:22
340F:→ JesterCheng: nico炸裂 07/04 15:23
341F:→ bvg2536452: 靠北直接哭出来 07/04 15:23
342F:推 joe61008: 妈我在这 穿越世界线成功了= = 07/04 15:23
343F:推 UncleRed: 今年一定倒了(疑) 07/04 15:23
344F:推 moe584586: 神串留名QAQ 07/04 15:24
345F:推 kaoru31309: 直接哭成狗 07/04 15:24
※ 编辑: zerox1336 (118.167.14.105 台湾), 07/04/2020 15:25:24
346F:→ hoyunxian: 次郎老师加油啊(东急活动那个) 07/04 15:25
347F:→ lanjack: nico爆炸啦XDD 07/04 15:25
348F:推 josefan: !!! 07/04 15:25
349F:→ jacky789: 安定送390 07/04 15:25
350F:推 dsrf: 啊靠记错,是20020年啦,不管啦,恭喜TV动画化 07/04 15:25
351F:推 asteea: つまりシアターが爆発 www 07/04 15:26
352F:推 fire8598yu: 3D有点微妙,但还是很期待 07/04 15:26
353F:→ JesterCheng: 也就是...剧场爆破? 07/04 15:26
354F:推 henry4204aaa: シアター爆発...?的主题...? 07/04 15:27
356F:推 WongTakashi: 夭寿喔 竟然是动画化 07/04 15:29
358F:→ Leo0862: 上到趋势第三名了 07/04 15:31
359F:→ Xavy: ミリオンアニメ化 百万亚瑟王吗 (误 07/04 15:31
361F:→ asteea: 已经第2了 还在爬 07/04 15:33
362F:推 zxcv157: 终於QQ 07/04 15:33
363F:推 asteea: 第1罗~ 07/04 15:36
364F:推 mbtwolf: 小美看起来压力好大 07/04 15:36
365F:→ asteea: アイマスー 07/04 15:37
366F:→ jacky789: アイマスー 07/04 15:37
367F:推 hoyunxian: アイマスーー 07/04 15:38
368F:→ jacky789: おまけ 07/04 15:38
369F:推 anyanyaa: アイマスー 07/04 15:38
370F:→ asteea: 落差www 07/04 15:38
371F:推 yozakura: アイマス 07/04 15:38
372F:推 b160160: 终於动画化啦 07/04 15:39
373F:推 UncleRed: 中间管理职小美文,苦劳 07/04 15:39
374F:→ jacky789: 不当社长的爱美 07/04 15:41
375F:→ JesterCheng: ニコ生さぁ... 07/04 15:42
376F:推 henry4204aaa: nico直接卡死 07/04 15:43
377F:→ henry4204aaa: 断片听到小美野说睡三小时...(不知道指什麽 07/04 15:43
378F:推 asteea: 宣布後 NICO生放人数上升了1万以上 :S 07/04 15:47
379F:推 UncleRed: 角元,中村先生的传人(?!) 07/04 15:56
380F:推 asteea: ノシ 07/04 16:00
381F:→ asteea: 内容1 连线5 07/04 16:01
383F:推 UncleRed: 84.5,大概是因为nico限定这一段一半都在lag...... 07/04 16:02
384F:推 HououinKyoma: nico太烂被拉低 07/04 16:03
385F:→ JesterCheng: 没事 看得出来万代有要开始脱离nico了 07/04 16:04
386F:推 bvg2536452: 宣布完直接卡到结束XD 07/04 16:06
387F:→ jacky789: 不知道有没有要办爱马仕15周年生放 07/04 16:06
388F:推 th123: 今年15周年又宣布ML动画化,如果没有疫情绝对是超棒的一年 07/04 16:12
389F:→ th123: 的 QQ 07/04 16:12
390F:推 henry4204aaa: 至少挺过来了 我们还不是一无所有QQ 07/04 16:24
391F:推 ddkkz2003: 动画化後会发生什麽事 旅馆的签名板会多一张 07/04 17:00
392F:推 lindywell: 没有夜想比较可惜 07/0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