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x1336 (zzzzzz)
看板IdolMaster
标题[ML] 3rd LIVE @SENDAI仙台 18点开始
时间Tue Jun 9 09:47:03 2020
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3rdLIVE TOUR BELIEVE MY DRE@M!! @SENDAI0207
NICO
https://live2.nicovideo.jp/watch/lv326162736
水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CGJbUSDiY
(MLTD内也能看)
歌单
https://www.livefans.jp/events/581314
优质介绍文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347512.A.CEA.html
#1UsWaupg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602270.A.D60.html
#1UtUnUrW
---------------------------------------
=======================================
日程懒人包v3
https://imgur.com/I5PRAoX
=======================================
*因为是平日可能会有几天的live文会比较早发
赶下班/课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51.1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667228.A.9CD.html
1F:推 st3336: 水拉 今天能跟到 06/09 09:57
2F:推 gn00851667: 为什麽今天18点其他就上班时间... 06/09 11:19
3F:→ JesterCheng: 跟其他关连生放送时间错开吧 06/09 11:37
4F:→ kaoru31309: 错开几个一三四五几个生放期间(?) 06/09 13:19
5F:→ jacky789: 好 1F右 前方 06/09 17:50
6F:→ jacky789: いくよ 06/09 18:05
7F:推 JinKisaragi: 安定的へそ 06/09 18:12
8F:→ jacky789: 强制中了 06/09 18:13
9F:→ jacky789: 终 06/09 18:13
10F:→ jacky789: 応援するよ 06/09 18:18
11F:推 JinKisaragi: 成长痛 06/09 18:21
12F:→ jacky789: 53W.. 06/09 18:22
13F:推 clavi: 爱心 06/09 18:25
14F:→ jacky789: きた 06/09 18:26
15F:→ jacky789: ARISA 06/09 18:26
16F:推 writheinpain: 这时候的课长还好温顺 06/09 18:27
17F:推 JinKisaragi: 完全体的熊就是强 06/09 18:29
18F:→ jacky789: 熊:我还可以再成长 06/09 18:30
19F:→ kaoru31309: 讲个笑话 这场很多人穿了一堆动物衣服之类的要等动物 06/09 18:30
20F:→ kaoru31309: 园 结果动物园没开成 一堆人默默的把配件拿下来 06/09 18:31
21F:推 clavi: XD 06/09 18:31
22F:推 writheinpain: 这时候还不是黄色厄介的ナンス 06/09 18:42
23F:→ jacky789: もちょD 06/09 18:44
24F:→ kaoru31309: 其实已经差不多了 06/09 18:45
25F:推 writheinpain: 88888 06/09 18:47
26F:推 clavi: GF 06/09 18:48
27F:→ jacky789: KOH is God 06/09 18:49
28F:→ jacky789: あ 06/09 18:51
29F:推 writheinpain: SV复仇 06/09 18:52
30F:→ jacky789: 机材「今日の私は冷静です」 06/09 18:53
31F:→ jacky789: やった 06/09 18:54
32F:推 writheinpain: 泣いた 06/09 18:56
33F:→ jacky789: 开车了 06/09 18:59
34F:推 Erishcross: 没时间解释了 快上车 06/09 19:00
35F:推 writheinpain: 我是车轨 06/09 19:01
36F:推 uei1201: 圆圆的好可爱 06/09 19:02
37F:推 maru09: 天酱好可爱 快昇天了 06/09 19:08
38F:→ jacky789: あ...牛タン 06/09 19:12
39F:推 writheinpain: 吃吃 06/09 19:13
40F:→ jacky789: もちょWWWWW 06/09 19:14
41F:→ jacky789: いっばいいっばい 06/09 19:23
42F:→ Erishcross: 这首挑的好 口爱 06/09 19:26
43F:→ JesterCheng: これすき 06/09 19:35
44F:→ Erishcross: 7th… 06/09 19:37
45F:→ jacky789: 7TH这首的演出真的很棒 06/09 19:37
46F:推 henry4204aaa: 一堆7th现地P呢(错乱 06/09 19:38
47F:→ kaoru31309: 我的有生之年系列 就差这首现场 06/09 19:38
48F:→ jacky789: 中级篇什麽时候要出? 06/09 19:39
49F:→ jacky789: ドヤ天 06/09 19:42
50F:→ henry4204aaa: 咦...?手上拿的不是筷子而是大闪...? 06/09 19:43
51F:推 s50189: ドヤ 06/09 19:44
53F:推 Erishcross: 真香 06/09 19:55
55F:推 UncleRed: 美来的眨眼杀伤力超强 06/09 20:12
56F:→ jacky789: 明天实装 06/09 20:13
57F:→ kaoru31309: 两个人会选这首歌的原因之一 是因为那年他们要20岁了 06/09 20:19
58F:推 henry4204aaa: 牛タン... 06/09 20:26
59F:→ kaoru31309: 牛舌真的很好吃 06/09 20:27
60F:推 clavi: 这仙台是跟6TH那场一样的吗 06/09 20:33
61F:推 UncleRed: 场地同一个没错 06/09 20:35
62F:→ kaoru31309: 我明明有写....ぴえん 06/09 20:37
63F:→ jacky789: ありが 还要再等五天 06/09 20:40
64F:推 Fm4n: ありが 再六天 06/09 20:41
65F:→ jacky789: アイマスー 06/09 20:47
66F:推 s50189: アイマスー 06/09 20:47
67F:→ Fm4n: アイマスー 06/09 20:47
69F:→ jacky789: 明天的大阪..艺人大集合 06/09 21:02
70F:推 asteea: BD大卖成功(? 06/10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