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x1336 (zzzzzz)
看板IdolMaster
标题[ML] 3rd LIVE @NAGOYA名古屋 16点开始
时间Mon Jun 8 14:17:32 2020
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3rdLIVE TOUR BELIEVE MY DRE@M!! @NAGOYA0131
NICO
https://live2.nicovideo.jp/watch/lv326162715
水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_shXqQ3UVo
(MLTD内也能看)
歌单
https://www.livefans.jp/events/581306
优质介绍文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347512.A.CEA.html
#1UsWaupg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602270.A.D60.html
#1UtUnUrW
---------------------------------------
=======================================
日程懒人包v3
https://imgur.com/I5PRAoX
=======================================
*因为是平日可能会有几天的live文会比较早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51.1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597057.A.BCB.html
※ 编辑: zerox1336 (1.169.151.116 台湾), 06/08/2020 15:52:55
1F:推 henry4204aaa: 1F中央前方 好想在MLTD跟大家刷贴图... 06/08 16:00
2F:→ zerox1336: 开始啦 06/08 16:01
3F:→ jacky789: 1F中央後方 06/08 16:01
4F:→ jacky789: DREAMING 06/08 16:01
5F:→ zerox1336: 最前列 06/08 16:01
6F:→ jacky789: いくよ 06/08 16:05
7F:→ jacky789: 321 06/08 16:08
8F:→ kaoru31309: 这首真的台上台下都很累( 06/08 16:25
9F:→ jacky789: 退职曲来了 06/08 16:27
10F:→ kaoru31309: 辞职罗 06/08 16:27
11F:→ jacky789: 石原掰掰 06/08 16:28
12F:推 JinKisaragi: 下班赶上初恋蝴蝶 06/08 17:01
13F:→ MelShina: 还没想要辞职的雪代姐(x 06/08 17:10
14F:→ jacky789: 现在的MC时间已经看不太到迫害其他人了 06/08 17:17
15F:推 henry4204aaa: へそ 06/08 17:18
16F:→ zerox1336: 平日人真的少 06/08 17:22
17F:推 MelShina: 现在也是一边工作一边( 06/08 17:22
18F:→ MelShina: 偷看 06/08 17:22
19F:→ jacky789: 我的脑内怎麽有阁下的声音 06/08 17:23
20F:推 JinKisaragi: 欧巴马! 06/08 17:28
21F:推 OAzenO: 喷装了 06/08 17:30
22F:→ jacky789: 来了( 06/08 17:35
23F:→ JinKisaragi: Decided真的神 TD快实装阿! 06/08 17:38
24F:推 henry4204aaa: 神神神神 06/08 17:39
25F:推 mana2001: このみ姉さん好き 06/08 18:07
26F:推 Fm4n: Bang(略 06/08 18:08
27F:→ mana2001: 神曲连发好爽 06/08 18:08
28F:→ JinKisaragi: 错边的星星 06/08 18:11
29F:→ jacky789: こちま的推特直接喊这是我男友 06/08 18:11
30F:推 RavenLin: 一下班看到爱美整个人都好了 06/08 18:11
31F:→ jacky789: BMC 06/08 18:13
32F:推 henry4204aaa: 啊又要结束惹 什麽已经六点了? 06/08 18:24
33F:→ jacky789: 传说的开始 06/08 18:24
34F:推 ddkkz2003: 出Welcome的时候弹幕都在吐槽JUNGO笑死 06/08 18:35
35F:→ jacky789: ありが 时间线还没道 06/08 18:38
36F:→ JesterCheng: 成功例w 06/08 18:38
37F:推 henry4204aaa: ありが 06/08 18:38
38F:→ aa123458910: 出现幻听了 06/08 18:39
39F:→ Fm4n: ありが 39还没到 06/08 18:40
40F:→ jacky789: アイマスー 06/08 18:44
41F:推 ERIC1204: konomi超棒 因为歌织入坑 线在决定超得跟周年牌都选马场 06/08 18:45
42F:推 s50189: アイマスー 06/08 18:45
43F:→ jacky789: 欧力克你可以当DD 06/08 18:46
44F:推 ERIC1204: 当个DD主推马场 没毛病 06/08 18:47
45F:→ jacky789: 当然是全都打阿 06/08 18:48
46F:推 phoenix7648: 新手问ありが39是哪一天播的场呀? 06/08 18:49
47F:→ jacky789: 14号那天 06/08 18:49
48F:→ jacky789: 明天的组合...也很强大 06/08 18:50
49F:推 ERIC1204: 今天BD到货了 等等活动结算来开吸 06/08 18:51
50F:→ jacky789: 欧立刻可以补3RD和4TH 火锅 这些LIVE 06/08 18:52
51F:→ jacky789: 98.7% 06/08 18:58
52F:推 ERIC1204: 我买的是6th蓝跟黄 06/08 19:01
53F:→ zerox1336: 事实证明内文都没人看只推文 06/08 19:03
56F:推 MelShina: 居然98.7 06/08 19:27
57F:推 asteea: 这场的MC是怎麽回事www 超好笑 06/08 23:28
58F:推 uc0079s: 平日果然水量还是有差 日本也有人抱怨下班才能看时光机XD 06/09 00:21
60F:→ uc0079s: 873?s=19 06/09 00:32
61F:推 asteea: 日本人不是一堆副业P吗 还各种退职/会议传教的弹幕w 06/09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