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smwu ()
看板IdolMaster
标题[闲聊] 偶尔会想吃垃圾食物呢
时间Fri Jun 5 23:00:38 2020
@cyde_sx
https://pbs.twimg.com/media/EZlQ38lU4AAVfXu?format=jpg&name=large
黑: 垃圾食物之类的 有时会很想吃呢!
配上一堆番茄酱!
加: 我懂
@murousaisei123
https://pbs.twimg.com/media/EZnYT7rU4AANTcp?format=jpg&name=large
加: 薯条其实要用汉堡的生菜包着吃才是正确的方法喔
加: (虽然是骗人的)
黑: 啊哈 加莲好有学问喔
白: 那个 虽然不觉得小姐没常识
但对於这样容易看透的谎言也太...
黑: 是真的喔 千夜
以前本场的麦X劳也有这样说过
黑: (虽然是骗人的)
白: 诶 真的喔...?
--
加莲拓展交友圈
相信千夜跟奈绪也会成为好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99.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369241.A.2F2.html
※ 编辑: prismwu (220.134.199.28 台湾), 06/05/2020 23:01:15
1F:推 KomachiO: 以後加莲和千岁还可以交换玩具(误#### 06/06 00:17
2F:推 Miho1216: 薯条怪x2 06/06 13:07
3F:推 ihsan: 病弱(?)都爱吃薯条 06/06 13:58
4F:推 mirocle: 白雪会坏掉吗 06/06 18:09
5F:推 dsa3717: 吃薯条治百病 06/0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