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smwu ()
看板IdolMaster
标题[MLTD] 「剧场宣传曲」特别剧情(翻译)
时间Wed May 27 23:22:09 2020
朋: 大家辛苦了~ 制作人他...
疑? 大家都聚在这边 发生什麽事情了吗?
百: 辛苦了 朋花 昴
是阿 关於剧场宣传曲的事情 似乎要告诉我们什麽
昴: 剧场的...宣传曲...?
说起来 有这件事啊
翼: 昴 你忘记了吗? 我还记得喔
不知道怎样 感觉会很有趣
艾: 有这件事呢 我们剧场的...宣传曲...
从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情以来 就高兴得不得了
昴: 但是阿 剧场的宣传曲
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朋: 确实 只靠言语的话很难想像~
会像是校歌或是社歌那样的感觉吗
百: 感觉会是首超级壮大曲子!
完整的管弦乐队 足以撼动身心的那样...!
艾: Wow! 管弦乐曲...
这样感觉很适合剧场的宣传曲呢!
翼: 是嘛? 如果是宣传用的 说不定是流行风格
因为是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唱的曲子阿!
昴: 我觉得要有气势 又好唱得比较好!
像是棒球应援曲那样!
百: 挖 感觉是很不错的点子呢
说起来 似乎没有什麽正确答案呢
艾: 这麽说的话 制作人之前似乎也很烦恼呢
看起来有一点疲劳的样子
朋: 是阿 制作人也接受了这样困难的工作呢~
(开门声)
P : 辛苦了 阿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阿
朋: 才刚说到 真是凑巧呢~
现在正在讨论剧场宣传曲的事情喔~
P : 阿 说到这件事 大家可以高兴一下!
就在刚才 曲子做出来了喔!
翼: 诶~ 真的吗!? 想要听 想要听~!
制作人 是怎样的曲子呢~!
P : 这样的话 首先先让大家听看看吧
听完之後 希望能给予一些真诚的意见
P : 曲子的主题是 「面对新时代的挑战」
以「攀向断崖绝壁般」的气氛.....
百: 好...好厉害...! 仅靠这两个情报
马上就有会情感全开的预感!
P : 另外是「硬派技巧」的曲调!
昴: 硬派? 太猛了! 虽然不太清楚
感觉会很帅啊
P : 啊啊 把这样帅气的歌曲
像「卓布卡布拉」般唱出来 请大家多指教了!
全员: ...蛤?
艾: 卓..卓布卡布拉...吗?
那 那到底是 什麽?
昴: 说起来 卓布卡布拉 是什麽阿
百合子知道吗?
百: 是..知道喔 似乎是出现在南美的 吸血UMA
未确认生物 应该是这样子说的
艾: 吸血!? 要..要吸血吗!?
怎麽会做这麽可怕的事情...!
朋: 制作人先生~?
你在耍我们吗~?
P : 是..是真的阿! 在一场大型会议中 决定了这些方针!
理由是...好像没有这段记忆...
翼: 那个 是说 要用上奇怪装扮的意思吗?
我的话 讨厌不可爱的东西
朋: 就算说我有演过吸血鬼
就凭这样也不能当作完全接受的理由
P : 是..是嘛 这样子感想...
但 但是阿?
百: ...阿! 是这样啊!
这一个个关键字在一起 才是这次的主题吗!?
百: 剧场的宣传 硬派技巧的卓布卡布拉...
不正是如同攀向断崖绝壁般 来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吗!
昴: 嗯嗯..虽然不知道卓布卡什麽的
但是就是攀岩那样的挑战对吧!
艾: 我...请让我唱这首歌吧!
没有什麽比这个光荣的事情了!
朋: 艾蜜莉 不需要太快做决定喔~
有种危险的预感~
翼: 是阿~ 艾蜜莉、昴、百合子
总之先听看看曲子吧?
P : 是阿 已经尽己所能 实际上很有自信的!
首先来听看看吧! ...(按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1gydVuWoM
全员分唱部分的台词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6933751
--
那场会议...呜 头好痛 什麽都想不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99.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0592933.A.0AD.html
※ 编辑: prismwu (220.134.199.28 台湾), 05/27/2020 23:29:11
2F:→ yulis: (按下去) 05/28 00:05
3F:推 dsa3717: 呜…我的头… 05/28 00:06
4F:推 max2604: 笑死www 05/28 00:08
5F:→ jacky789: 营运的病气 05/28 00:12
6F:推 KomachiO: 记忆(ry 05/28 00:39
7F:推 WongTakashi: 朋花:你是在开甚麽玩笑? 05/28 00:50
8F:推 bernie0905: Hardcore techno翻译成硬核技巧好像比较好 05/28 01:19
9F:推 BANDITCS: NICO的弹幕在千早那边超过分ww 05/28 01:21
10F:推 kkevin13579: 居然真的做出来 太有病了(称赞 05/28 02:20
11F:推 anderwei: 静香 : ????? 05/28 03:13
12F:→ anderwei: 然後朋花在歌中听起来超生气的啊XDD 05/28 03:15
13F:推 s50189: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朋花调 05/28 03:26
14F:推 anyanyaa: 想...想不起来决定的过程 05/28 04:26
15F:推 silentence: 知道了吧 有些事情不能用投票来决定(倒 05/28 06:26
16F:推 anpinjou: 臭脸猫猫的每一句都超严肃 05/28 07:53
17F:推 uei1201: 呜…头…好痛… 05/28 11:00
18F:推 ef863756: 这首超闹... 05/28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