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all (旁徨)
看板IVERSON
标题[板友] uall(终於浮出水面罗~)
时间Sat Jan 2 16:24:29 2010
1 昵称/ID:uall
2 性别∕生日:男 / 1986.3.23
3 学校∕职业:叫师院比较习惯/被研究卡死的研究生
4 目前居住地:台北中和(台南人)
5 哪时後开始看NBA:小六 (当年的red bull王朝末期)
6 哪时後成为AI迷:1999~2000的季赛中
7 引一句AI曾讲过的名言:I am what I am.(即使不是AI迷也多半会知道这句)
小时候会看NBA,是因为一堆同学对篮球之神MJ的崇拜
当时也跟着人潮傻傻的看,但总觉得少了一股激情(所以我当时比较常看CBA龙象大战)
跟多数板友一样
直到undersize的战神在电视上一次次的cross over
连重播画面都很难分辨清楚的同时
我爱上AI了!
(接下来的2000~2001年的传奇事蹟,就毋须赘言)
原来,小个子可以不断缔造奇蹟
历历在目的画面,远比国小课本所说的伟人看到小鱼逆水往上游更让人激赏
自此,小橘球就成了最爱的运动
中午拿着数学自修在大太阳下写功课占篮球场、练习着自以为是AI的远投进切
心中有股莫名的充实感
大学打比赛後,在球场上很难遇到比自己还矮小的球员、
也难免遇到挫折失落
就会想到AI的成长历程也是这麽样来的(我承认自己XX比大炮了)
无论在球场或是人生道路
AI永远是我的目标,即使外界风风雨雨、依然是最初的那个自我
【重要的不在於身高,而是取决於心的大小】
【有一种执着信念,源自於AI的举手投足之间】
这是战神AI教会所有AI迷的,我也不例外
就算有一天他不在球场,不再CROSS OVER、不再出现切入买犯规and1的绝妙好球
但决不会抹煞掉他对有关篮球、甚至是对所有知道AI的人影响和贡献。
靠,我扯远了...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98.147
1F:推 selina0508: 01/02 17:15
2F:推 meowwhelp: 01/02 17:22
3F:推 momofishj: 01/02 18:41
4F:推 selina0508: 小橘球还蛮大的耶XD 01/02 19:02
5F:推 wsx456:推~ 新年快乐~~ 01/02 20:29
6F:推 rarabit:新年快乐~~ 01/02 21:28
7F:推 MARTINA3016:写的很很诚恳,欢迎新朋友 01/02 23:21
8F:推 xshowfan: 01/03 14:12
9F:推 Paraguay:推!艾国欢迎你! 01/03 18:09
10F:推 freijaking:烫卷绑个玉米头啦! 01/04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