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ina0508 (传承缆线队的精神)
看板IVERSON
标题Re: [外电] Iverson Was Enjoying Retirement
时间Sat Jan 2 13:14:58 2010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在经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风波之後,
艾弗森终於又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费城,在这里,他就像一个出了远门很久
之後又重新回家的孩子一样。
现在的艾弗森在76人拥有了首发的位置,他对於自己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
也非常满意。艾弗森说既然当时纽约改变主意了,他也不会回头看,就算
是Kobe Bryant, LeBron James, Dwight Howard,, Kevin Garnett打电
话找到(即指湖人、骑士、魔术、凯尔特人这几只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找他)
他也不会改变(退役)的念头,真的除了76人以外,他不会接受任何一支球
队的邀请。
艾弗森表示,他本来已经做好退役的打算了,而且非常享受退役的感觉,
如果不是老东家费城76人向他发出邀请,他根本不会选择复出。他宁愿回
到亚特兰大和自己的家人呆在一起。 “退役对其实我是个最好的选择。”
艾弗森说,“我想费城是唯一能够让我选择复出的球队,在这里打球,
我感觉才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艾弗森说:“我一直觉得如果我放弃了打球对我来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可当我感受到能够和家人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时,我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退役之後我可以一直陪在家人的身边,每天看到我的孩子,尽享天伦之乐。
我觉得这种感觉是我想要的。”
“那个时候我对赛场没有任何责任,没有媒体追着我采访,没有关於赛场的
任何东西,这种感觉很不错。”
艾弗森整个职业生涯还没有拿过一个总冠军戒指。不过他表示,就算是现在
联盟有一个很有机会夺冠的豪强向他发出邀请,他也不会选择加盟去“抱大腿”,
他现在只想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费城去打球。 “我不会因为没有拿到冠军,
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去追逐。我从第一天就开始说,我很感谢上帝给我的天赋,
我很尊重比赛和我在篮球场上的表现。不过冠军对我来说并不是意味着很多。”
本赛季在被灰熊队裁掉之後,艾弗森甚至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东家,如果不是
76人後卫威廉姆斯的意外受伤,艾弗森恐怕都没有机会重返76人。不过当费城
向艾弗森重新发出邀请的时候,他却没有任何犹豫的接受了老东家提出的条件。
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艾弗森真的打得非常不错,他让我有了更多的选择。
他每次训练都在告诉年轻人应该怎样去努力。他现在正在接受队医的治疗,
他的身体也恢复得非常不错。”
艾弗森说:“我对自己现在的角色非常满意,我喜欢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
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过得开心。”
这是对岸的朋友翻的~~分享给大家^^~
--
我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selina0508
我的AI影片自制区
http://www.wretch.cc/blog/selina0508/31948305
"人生的得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伊胜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3.93
1F:推 shinyu03:我也宁愿没冠军也不要抱大腿 01/02 16:01
2F:推 MARTINA3016:纯推楼上 01/02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