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Iverson Was Enjoying Retirement
时间Sat Jan 2 10:30:23 2010
Source:
http://0rz.tw/7WgTs
*********************************************************************
Iverson Was Enjoying Retirement
Jan 01, 2010 4:57 PM EST
*********************************************************************
外电翻译重点: by Paraguay
Allen Iverson 对外宣布退休的那几天,在76人还没来电给他时,他表示
他原本正在享受退休後的清闲。
Iverson 向雅虎体育表示若费城76人没有来电找他的话,他现在应该还在
亚特兰大的家中。
Iverson 表示:「当时退休对我来说,确实是最好的」。
「费城是当下唯一能够让我在回到球场继续打球的地方,而现在球队的情
况也很适合我。对於能够再次回到费城,我这一生再也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我一直以为当有一天我不再打球了我会感觉很糟,我会很想念篮球。但
当下退休的那几天,我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主要是我的家人一直陪伴着我。
能够每一天和妻儿在一起,想看到他们就可以随时看到他们的感觉,对我
来说真的非常棒」。
「没有职责(负担),没有媒体,没有任何拘束。man,那感觉真的超好的啦」!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
http://0rz.tw/h06tQ Vote Allen Iverson for 2010 ASG
http://0rz.tw/4kxga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推 geniussean:AI真的很爱家耶 01/02 11:34
2F:推 crewcutlupin:不管他的决定是如何,我都很支持!!! 01/02 11:35
3F:推 linlowmoon:推 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