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比赛十一点才开始 先帮大家找好连结 VEETLE http://www.channelsurfing.net/watch-nba-10.html ATDHE http://www.atdhe.net/11180/watch-philadelphia-sixers-vs-sacramento-kings    http://rwbsports.com/ch1.html 真。VEETLE http://0rz.tw/rckhJ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2.136
1F:推 Paraguay:头推! 12/31 10:31
2F:推 leehugh007:推.今天连胜 12/31 10:34
3F:→ wade75:板主赌盘太早封了啦 我每次都来不及买耶T___T 12/31 10:34
4F:推 rukawa514:我想买没钱了.. 12/31 10:37
5F:推 kix8083:推 今天会2连胜来迎接新年的 GO!! GO!! 12/31 10:44
6F:推 danie372003:好想看到AI飙分 12/31 11:02
7F:推 iamsixers:没错 准备开始连胜之旅~~~ 12/31 11:02
8F:→ wade75:开始了喔~~~ 12/31 11:05
9F:推 super009:连结都很顺 12/31 11:08
10F:推 SuckWhat:AIIIIIIIIIIIIIIIIIIIII开张 12/31 11:13
11F:推 Paraguay:AI!!!! 12/31 11:13
12F:推 houston:带头开张 12/31 11:13
13F:推 kix8083:连两场率先开张 12/31 11:13
14F:→ wade75:开胡 两分 12/31 11:13
15F:→ wade75:费城一直跳投不中 快换上名牌 12/31 11:15
16F:推 kix8083:命中率好低 12/31 11:16
17F:推 goinwindmax:- -" 被连投两球了 12/31 11:16
18F:推 iamsixers:进攻蛮糟的 毫无章法 12/31 11:16
19F:推 barret532181:有点冏...加油阿 12/31 11:16
20F:→ goinwindmax:现在是在恍神吗? 12/31 11:17
21F:→ wade75:小威一直被盖锅........国王11比零 12/31 11:17
22F:→ goinwindmax:靠 10:2了 太夸张啦! 12/31 11:17
23F:推 AMANOKANNA:and1不用钱的吗? 12/31 11:17
24F:推 iamsixers:大家都想自己来 没配合 偏偏又进不了球 12/31 11:17
25F:推 SuckWhat:LW在干嘛阿 投四中零 12/31 11:17
26F:推 houston:太单打独斗了,对方太好防守~ 12/31 11:17
27F:→ kix8083:连续失误 12/31 11:17
28F:推 unico002:两边犯规尺度好像... 12/31 11:17
29F:→ goinwindmax:小ai马上二犯 超囧 12/31 11:17
30F:→ goinwindmax:Casspi有这麽威喔! 12/31 11:18
31F:→ iamsixers:AI这球传的很好 大懒伯可惜了 12/31 11:18
32F:→ kix8083:最好都and1拉 12/31 11:18
33F:→ SuckWhat:Evans都还没上耶 打成这样 12/31 11:18
34F:推 leehugh007:内线再度被爆 12/31 11:19
35F:推 qq955166:哭哭~ 12/31 11:19
36F:→ kix8083:连三次 12/31 11:19
37F:→ wade75:先发明显有问题啦 死要排这种矮阵容 不意外 12/31 11:19
38F:→ kix8083:今天EVANS不是不会上???? 12/31 11:19
39F:推 houston:名牌应该会换上来了吧! 多一点配合吧~ 12/31 11:19
40F:推 super009:懒伯的手其实跟夸米有得拼 12/31 11:20
41F:→ WhiteTomcat:看不太下去了 12/31 11:20
42F:推 iamsixers:达叔是傻的?还是沈得住气? 这麽烂的进攻 现在才喊 12/31 11:20
43F:推 Paraguay:唉.... 加油阿76人 12/31 11:20
44F:推 iamsixers:暂停..... 12/31 11:20
45F:推 SuckWhat:JT小时候是七六人球迷 也是AI的粉丝 这场圆梦了吧XD 12/31 11:21
46F:推 houston:帮ai的补防都做的超好的! 12/31 11:23
47F:推 iamsixers:费城跑攻队 XD 12/31 11:23
48F:→ wade75:对方的greene一直想打AI 都被捕防下来 好爽 12/31 11:23
49F:推 unico002:看对方硬要篮下打ai一直不进就是爽 12/31 11:23
50F:→ goinwindmax:Young的罚球是出什麽问题 = =" 12/31 11:25
51F:推 kix8083:好乱 12/31 11:25
52F:→ wade75:哈哈 两个系队一直乱打 12/31 11:25
53F:→ goinwindmax:手感会不会太差啦 76ers 12/31 11:25
54F:推 AMANOKANNA:这一段在打什麽?@@ 12/31 11:25
55F:推 leehugh007:好长一阵乱仗 12/31 11:25
56F:推 iamsixers:兵荒马乱 XDDD 12/31 11:25
57F:推 qq955166:EB超不爽XDDDDD 12/31 11:25
58F:→ goinwindmax:good 名牌 拜托用这个灌篮提振一下士气 12/31 11:25
59F:推 unico002:一直抄球! 可惜我们这边篮下吹超松的 怎样推都没犯规 12/31 11:25
60F:推 houston:好混乱的场面 12/31 11:25
61F:推 htbk:我怎听到好多惨叫声XD 12/31 11:26
62F:→ kix8083:再演哪一出 12/31 11:26
63F:→ qq955166:EB喊超大声的~"~ 12/31 11:26
64F:推 barret532181:我也听到了...很惨的感觉 12/31 11:26
65F:推 james895127:名牌有走步吗... 12/31 11:26
66F:推 super009:好像到了油漆区大阿家都是硬上 都不会往外传 12/31 11:26
67F:推 Zenkyo:一阵乱打...ai只能站在三分线发呆.... 12/31 11:26
68F:推 danie372003:我也是觉得他有走步= = 12/31 11:26
69F:→ wade75:裁判没啥问题 我们也一直推挤国王 这场就是松的尺度吧 12/31 11:27
70F:→ goinwindmax:这场手感是不是有问题= =" 12/31 11:27
71F:推 kix8083:我也觉得那求怎麽不顺 12/31 11:28
72F:→ wade75:国王这两个球评我听好几次了 我觉得讲很好 可以练练英文 12/31 11:28
73F:推 qq955166:EB单打感觉蛮爽的~ 12/31 11:29
74F:推 james895127:名牌今天应该大有可为吧 12/31 11:29
75F:→ wade75:这场没意外的话应该是替补和防守决胜负 AI作用应该不大 12/31 11:30
76F:推 goinwindmax:假日连投两球 酷捏 12/31 11:30
77F:推 kix8083:段了 12/31 11:31
78F:→ wade75:当然如果AI要爆气我也是很爽啦~~:P 12/31 11:31
79F:→ goinwindmax:今天罚球是怎样啦!!! 12/31 11:31
80F:推 barret532181:段了= = 12/31 11:31
81F:→ kix8083:断掉了吗 12/31 11:31
82F:→ goinwindmax:罚三中零 这是什麽鬼 12/31 11:31
83F:推 super009:AI开场的第一个跳投感觉状况不错 12/31 11:32
84F:推 iamsixers:目前是全替补阵容 可能是为了因应明天背靠背的调度 12/31 11:32
85F:→ Zenkyo:不能看了= = 12/31 11:32
86F:→ goinwindmax:可惜没什麽发挥= =" 12/31 11:32
87F:推 answerai3:都不能看了 12/31 11:33
88F:推 qq955166:又好了~~ 12/31 11:33
89F:→ super009:可惜之後被小威连续的单干把节奏打乱了 12/31 11:33
90F:推 a5763328:又可以看了 12/31 11:33
91F:→ wade75:我认为AI这场可以少打点 後场小威加小ai 小羊打三号 12/31 11:33
92F:推 eno03:这里还有http://0rz.tw/rckhJ 12/31 11:33
93F:推 goinwindmax:对方助攻传爽爽 这是什麽鬼! 12/31 11:34
94F:→ goinwindmax:罚球到底是怎样!!!!!!!!!!!!!!!!!!!!!!! 12/31 11:34
95F:→ goinwindmax:震怒!!!!!!!!!!!!!!!!!!!!!!!!!!!!!!!!!!!!!!!!! 12/31 11:34
96F:→ wade75:吃了罚球软手果实吧 也不知怎麽解释 12/31 11:35
97F:推 kix8083:e大的连结画质真好 12/31 11:35
98F:推 a5763328:第一节打的真是有够烂 醒来吧 ~~ 12/31 11:35
99F:→ kix8083:白人在干麻= = smith 12/31 11:36
100F:推 iamsixers:对於今天的进攻 我想写个"惨"字 12/31 11:36
101F:推 qq955166:Smith真的很烂~"~ 12/31 11:36
102F:推 answerai3:刚才有空档布头那是杀小 12/31 11:37
※ 编辑: wade75 来自: 220.136.222.136 (12/31 11:38)
103F:推 AMANOKANNA:卡炮现在上场都在做什麽?除了上场时间跟+/-以外全都0 12/31 11:38
104F:→ AMANOKANNA:连失误、犯规、被巴锅什麽的全都没有 上来折返跑吗? 12/31 11:38
105F:推 iamsixers:卡炮现在是名符其实的"卡"炮了...... 12/31 11:39
106F:推 kix8083:smith上来没多久积了三犯 12/31 11:39
107F:推 barret532181:我也很好奇...卡炮3分明明很准... 12/31 11:39
108F:→ AMANOKANNA:不是三犯是三失误@@ 12/31 11:39
109F:→ kix8083:没信心了吧 12/31 11:39
110F:→ goinwindmax:EJ 快出来面对! 12/31 11:40
111F:→ kix8083:国王最近拉出三连胜 12/31 11:40
112F:→ barret532181:难道这又是EJ的阴谋 12/31 11:40
113F:→ kix8083:又摆全替补欧= = 完这麽大 12/31 11:41
114F:推 answerai3:什麽鸟但阿~~~看得很火大 12/31 11:42
115F:→ wade75:替补打的不错阿 我要Sp8s!!! 12/31 11:44
116F:推 james895127:防守太烂= =" 12/31 11:44
117F:→ goinwindmax:EJ是想练替补是不是 一次先发几乎换光光- -" 12/31 11:44
118F:推 a5763328:AIAIAIAIAIAIAI~~~~~~~~~~~~ 12/31 11:45
119F:推 qq955166:AI是不是不舒服~都没上 12/31 11:45
120F:推 iamsixers:禁区被爆假的 无论是切入或是分球 12/31 11:45
121F:推 kix8083:打的针插 哀~~~~ 12/31 11:46
122F:→ wade75:罚球输给自己 AI容易被打点 伤也刚好 多一点休息好~~ 12/31 11:46
123F:→ kix8083:好像B2B 12/31 11:46
124F:推 iamsixers:明牌真是有够硬 12/31 11:48
125F:推 qq955166:EB真的很猛~我觉得Sp8s真的没在卡位... 12/31 11:49
126F:推 goinwindmax:这一段这样打来打去的 两边都没在防守= =" 12/31 11:49
127F:→ wade75:好球!! 12/31 11:49
128F:→ goinwindmax:只有EB比较正常 名牌身手啊!! 12/31 11:49
129F:→ qq955166:ai水唷~ 12/31 11:50
130F:→ goinwindmax:追分数吧 8分 有进攻了就要拼防守啊 12/31 11:51
131F:→ goinwindmax:这样打来打去差距还是没办法缩小 囧 12/31 11:51
132F:→ qq955166:走步 颗颗~ 12/31 11:51
133F:推 iamsixers:小ai刚那次分球真及时 12/31 11:52
134F:推 kix8083:在打什麽鬼阿 12/31 11:52
135F:→ goinwindmax:国王命中率真高 5成多= =" 12/31 11:52
136F:→ wade75:国王的身材真的很好 锋线肯拼肯抢 年轻人体力充足 12/31 11:52
137F:→ kix8083:完全没防守阿 12/31 11:53
138F:推 james895127:达叔的防守大概只会跳黏巴达吧... 12/31 11:54
139F:→ kix8083: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是教练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吧 12/31 11:54
140F:→ goinwindmax:只能远目布朗教练的防守了 哭哭 12/31 11:55
141F:推 qq955166:好屌XDDDDDD 12/31 11:55
142F:→ goinwindmax:小ai根本就是控卫啊XDDD 12/31 11:55
143F:推 answerai3:wow~~~~~~~~~~~ 12/31 11:55
144F:→ goinwindmax:还是打PG:ai SG:AI Young跟EB or Sp8t扛锋线 12/31 11:56
145F:→ qq955166:AI for 3!!!!!!!!! 12/31 11:56
146F:推 kix8083:帝'' 好ㄚ 12/31 11:56
147F:推 iamsixers:AI!!!!!!!!!!!!! 12/31 11:56
148F:推 super009:水~~~~~~~ 12/31 11:56
149F:→ goinwindmax:大懒伯置中 酷 12/31 11:56
150F:→ qq955166:不算~"~ 12/31 11:57
151F:→ goinwindmax:真的好希望小ai可以跟Pippen一样(其实都很全能啦) 12/31 11:57
152F:→ wade75:防守再加强 多打几波快攻 12/31 11:57
153F:→ kix8083:最好不算啦 12/31 11:57
154F:→ iamsixers:防守再加强些就领先了 12/31 11:58
155F:→ qq955166:哭哭~ 12/31 11:58
156F:→ super009:76人的锋线个人能力都蛮强 12/31 11:58
157F:推 barret532181:刚刚那球怎麽会不算= = 12/31 11:58
158F:→ kix8083:那应该该and1吧 12/31 11:58
159F:→ wade75:SP8S跟名牌为何不能先发 我真的不懂.... 12/31 11:58
160F:→ unico002:我觉得AI现在差最多的就是transition 以前这种球一定进的 12/31 11:58
161F:→ wade75:名牌还好 但SP8S一定要先发阿 还是他跟小戴不合? 12/31 11:59
162F:推 qq955166:两分!! 12/31 12:01
163F:→ qq955166:4分~"~ 12/31 12:01
164F:推 iamsixers:小戴.....XDD 12/31 12:03
165F:推 james895127:颗颗~赚翻... 12/31 12:04
166F:推 qq955166:平!!! 12/31 12:04
167F:推 barret532181:AI追平分 12/31 12:04
168F:推 super009:AI的急停後仰真是漂亮 12/31 12:05
169F:→ qq955166:水~24秒违例 12/31 12:05
170F:→ wade75:结果罚球最准是小戴XDDD 12/31 12:05
171F:推 kix8083:有防守不是很好麻 12/31 12:05
172F:推 qq955166:50:50 中场吃饭去~~ 12/31 12:07
173F:→ wade75:替补得分高於先发 小羊我很喜欢 但是真的不该打先发 12/31 12:07
174F:推 kix8083:不错後半多有起色 每个防守都有对到跟捕到位 12/31 12:07
175F:推 bluesky3330:SP8S的篮板巩固有点.... 12/31 12:08
176F:推 a1988911:YES!!!!!!!!!!!!!!!!!!!!!!!!!!!!! 12/31 12:08
177F:推 Paraguay:出去回来就平了 下半场加油! 12/31 12:11
178F:→ eno03:看的出SP8S比较爱自己出手 跟名牌抢球投 12/31 12:12
179F:推 qq955166:ai率先开张~ 12/31 12:23
180F:推 myth9610:领先耶~加油 12/31 12:26
181F:推 qq955166:AI 江霞~ 12/31 12:26
182F:→ qq955166:三分打~ 12/31 12:28
183F:推 iamsixers:小威好球!! 12/31 12:28
184F:推 iamsixers:这球在礼让什麽... 12/31 12:31
185F:推 qq955166:落後了. 12/31 12:31
186F:推 myth9610:被逆转= = 12/31 12:31
187F:推 kix8083:加油 上次在主场输给国王这次一定要拔下他们 12/31 12:32
188F:推 myth9610:怎麽没人想投阿 12/31 12:35
189F:→ myth9610:真的是外线旋转门 12/31 12:36
190F:推 iamsixers:AI又帮新人上课了 XDD 12/31 12:37
191F:推 kix8083:每场避用招数 缴学费罗 12/31 12:37
192F:推 barret532181:超爽.... 12/31 12:38
193F:推 SuckWhat:屋毒不是新人阿 之前在马刺 12/31 12:40
194F:推 qq955166:AI for 3~~ 12/31 12:40
195F:推 myth9610:AI准阿~~ 12/31 12:40
196F:→ wade75:没买到赌盘啦 想买AI的说 12/31 12:41
197F:→ myth9610:又犯规= = 在学校没声音都不知道发生甚麽事 12/31 12:41
198F:推 kix8083:我76跟ai都买 颗颗 12/31 12:41
199F:→ wade75:第四次三秒了 一直导导导.... 12/31 12:42
200F:推 qq955166:现在是怎样...3秒这节三次了= = 12/31 12:42
201F:推 htbk:这犯规是吹怎样的? 12/31 12:42
202F:→ qq955166:四次XD 12/31 12:42
203F:→ kix8083:靠右三秒欧 12/31 12:42
204F:→ kix8083:76人的三秒怎麽降米快 12/31 12:43
205F:→ qq955166:应该是跨年,裁判对倒数才那麽敏感... 12/31 12:43
206F:推 myth9610:挖哩..76人加油阿!! 12/31 12:43
207F:→ kix8083:应该吧 12/31 12:43
208F:→ qq955166:多练练~之後可以准一点 12/31 12:43
209F:→ kix8083:我觉得小爱外线变好准 可是上篮会放枪 12/31 12:44
210F:推 iamsixers:小ai这场主动进攻慾望不强 12/31 12:44
211F:推 iamsixers:他是一哥 应该要主动些 凭他的能力 国王没人可守 12/31 12:45
212F:→ wade75:最後一分钟好好打 拉到五分以上 12/31 12:47
213F:推 iamsixers:怎麽变成用AI用这麽吃重了 12/31 12:47
214F:推 myth9610:好球~ 12/31 12:48
215F:→ myth9610:最後一波守的好阿 12/31 12:49
216F:推 htbk:爽 领先 12/31 12:49
217F:推 foreverpeace:第四节要齁住!!!!!!!!!!!!!! 12/31 12:49
218F:推 qq955166:领先3分~进入关键节 12/31 12:49
219F:推 iamsixers:这节AI真是拼老命了.... 12/31 12:49
220F:→ qq955166:科~ 12/31 12:49
221F:→ wade75:我也不知为啥狂用AI 不过效果倒是还可以^^ 12/31 12:49
222F:推 hsuanku:守的好 12/31 12:49
223F:推 SuckWhat:AI is backkkkkkkkkkkkkkkkkkk 12/31 12:50
224F:推 iamsixers:明天要连打 其他人多分担一点吧 多体谅老将阿 12/31 12:50
225F:→ qq955166:被挡了@@ 12/31 12:50
226F:推 SuckWhat:沙加缅度白人队 12/31 12:51
227F:推 kix8083:看VEETLE阿 画质还比较好捏!! 12/31 12:52
228F:→ qq955166:看veetle了:) 国王好烦~一直广告 12/31 12:52
229F:→ qq955166:水 ~ 3分 12/31 12:52
230F:推 supersweet3:连结断了? 12/31 12:52
231F:推 Paraguay:最後一节加油阿! AI GO GO!!! 12/31 12:52
232F:→ kix8083:投球好漂亮欧康俪 12/31 12:52
233F:→ qq955166:这球导的好~3分 12/31 12:53
234F:→ kix8083:又准太厉害了5立三分炮 12/31 12:53
235F:推 myth9610:是连结断了还是我这被锁了阿= = 12/31 12:53
236F:→ kix8083:卡炮的位子被ˇ取代了 12/31 12:53
237F:推 iamsixers:小威!!!!! 12/31 12:54
238F:推 qq955166:小威三分打~ 12/31 12:55
239F:→ kix8083:耐斯欧拉开了 12/31 12:55
240F:→ wade75:小威漂亮 12/31 12:55
241F:→ qq955166:24秒 ~科 12/31 12:56
242F:推 Paraguay:没买到赌盘的各位SORRY啦~~~ 下次会改进! 12/31 12:56
243F:推 moon963:几比几? 12/31 12:57
244F:→ wade75:90-81 领先 12/31 12:57
245F:推 acbdefg77:AI再来3分吧!! 12/31 12:57
246F:→ wade75:我看VEETLE超顿 有人也是这样吗? 12/31 12:57
247F:推 kix8083:一哭今天助攻不错唷~ 12/31 12:58
248F:推 zxc7603:超顺.. 12/31 12:58
249F:→ wade75:画面都会糊掉 感觉不道你们为啥那麽喜欢VEETLE 12/31 12:58
250F:→ kix8083:很顺阿 12/31 12:59
251F:→ zxc7603:你看到假的吧.. 12/31 12:59
252F:推 qq955166:我蛮顺的=) 12/31 12:59
253F:推 selina0508:叫这麽凄惨干嘛XDDDDDDDDDD 12/31 13:00
254F:推 barret532181:超凄惨.... 12/31 13:00
255F:→ wade75:我看真的阿~XD 我就是不顺 不知为啥 12/31 13:00
256F:→ kix8083:VEETLE 很顺又不会lag 最喜欢看了 12/31 13:00
257F:→ kix8083:程式开太多吗 12/31 13:00
258F:→ wade75:三分不要再漏了...... 12/31 13:01
259F:推 selina0508:http://www.nba.com/csl/ 12/31 13:02
260F:→ wade75:被S-rod耍假的= = 12/31 13:02
261F:推 iamsixers:我们守三分都不跳的..... 12/31 13:02
262F:推 kix8083:顶住阿 12/31 13:02
263F:推 qq955166:Ivy在干嘛= =a 12/31 13:02
264F:→ kix8083:该是ai上来了 12/31 13:03
265F:推 hsuanku:进攻的时候 传球太多了 一度感觉在看哈林篮球表演短传 12/31 13:03
266F:推 SuckWhat:我有不祥预感....... 12/31 13:03
267F:→ kix8083:楼上不要乌鸦 颗颗 12/31 13:03
268F:→ kix8083:我有预感ai等等会大开杀戒 12/31 13:03
269F:推 gn90281:广告的电影好像很好看@@ 12/31 13:04
270F:推 p1227:^.< 12/31 13:04
271F:推 iamsixers:达叔这暂停有及时 但希望他有好对策 12/31 13:04
272F:推 iamsixers:小威刚这球重要~~ 12/31 13:05
273F:→ wade75:小ai一上 防守强度马上变强 12/31 13:05
274F:推 kix8083:客场连胜之旅开起罗 12/31 13:07
275F:推 AllenAllen:被盖火锅 12/31 13:08
276F:推 qq955166:AI被盖锅~"~ 12/31 13:08
277F:→ kix8083:盖偶像火锅?? 12/31 13:08
278F:→ qq955166:小威太猛~ 12/31 13:08
279F:→ qq955166:AI的膝盖= = 12/31 13:10
280F:→ qq955166:不要有事= = 12/31 13:10
281F:推 rswa:ai 20分了..XD 这次赌中了.. 12/31 13:11
282F:推 leehugh007:ai再多拿几分 12/31 13:11
283F:推 cucachacha:105:93 Sixers lead!!! 12/31 13:11
284F:→ qq955166:第四节换狙击了耶~好准XD 12/31 13:11
285F:推 p1227:敢盖AI火锅 今天不想跨年了吗??? 12/31 13:11
286F:→ wade75:是21分喔~~不过应该是没问题啦 我好怨念喔..... 12/31 13:11
287F:推 kix8083:两个都压 一定众一个 12/31 13:11
288F:推 WhiteTomcat:76er破百会赢吧 12/31 13:12
289F:→ qq955166:国王教练还帮凯迪拉克广告~ 12/31 13:12
290F:→ rswa:我看nba字幕 他写20a ...XD 12/31 13:12
291F:推 a5763328:官网也写AI20分 = = 希望可以多拿几分 12/31 13:14
292F:推 rswa:ai 冲丫...再来几分吧..XD 12/31 13:16
293F:推 Paraguay:w大说的应该是赌盘XD 12/31 13:18
294F:→ wade75:哈哈 还是板主了解我~ 12/31 13:21
295F:推 iamsixers:可以让AI多休息了 12/31 13:21
296F:→ wade75:倒底会不会开三了呢XDDDD 12/31 13:22
297F:推 leehugh007:ai下了 不会开3了 12/31 13:22
298F:推 rswa:丫....ai 休息了..差一分.. 12/31 13:22
299F:推 a5763328:================准备迎接2连胜啦================= 12/31 13:22
300F:推 iamsixers:果然换下去了 XDD 12/31 13:22
301F:推 tung2008:真爽~~2连胜...呵~~我先提前庆祝了!! 12/31 13:23
302F:推 poohgogo:庆祝搂.... 12/31 13:23
303F:推 danie372003:赢罗 YA! 12/31 13:24
304F:推 htbk:哇呼~~~~2连胜啦!!! 12/31 13:24
305F:推 iamsixers:小ai还在场上 达叔你白吃是吧.... 12/31 13:24
306F:推 WhiteTomcat:下一场也要赢 12/31 13:24
307F:推 leehugh007:连胜之路继续 12/31 13:25
308F:推 mosquito3467:赢了~~~~~~~~~~~QQ 12/31 13:25
309F:推 selina0508:恭喜!!! 12/31 13:25
310F:推 johnsondx:继续保持吧~ 12/31 13:26
311F:推 nba7603:AI回来後2连胜!!! 12/31 13:26
312F:推 shaoting:YA~~~~~~~~~~~~~~~~ 12/31 13:26
313F:推 a1988911:开香槟庆祝啦!!!2009年要连胜到2010!!!!!!! 12/31 13:26
314F:→ wade75:爽~~~~去上课啦~~~掰 12/31 13:26
315F:推 eno03:万岁! 来个12连胜吧! 12/31 13:27
316F:推 huangpower:黑皮的一天~~~YA 12/31 13:28
317F:推 kix8083:来个客场四连胜回到主场还是胜胜胜!!!! 12/31 13:28
318F:推 super009:AI和小威蛮合得来的 目前看来没什麽冲突 12/31 13:28
319F:→ kix8083:为什麽刚刚一哭要24秒违例ㄚ 12/31 13:29
320F:推 Paraguay:太爽了 美好的新年! 12/31 13:30
321F:推 SuckWhat:=====================美好的一天====================== 12/31 13:30
322F:推 qq955166:喔耶~ 12/31 13:31
323F:推 selina0508:因为一哭很有职业道德!(误 12/31 13:36
324F:推 itsfated:美好的一天! 12/31 13:37
325F:推 kix8083:这样多记一次失误耶 12/31 13:38
326F:→ kix8083:战绩和第八名参3场而已看来季後赛不是没机会 12/31 13:38
327F:推 christ03:我爱AI我爱76ers 这是朝总冠军的美丽开端 12/31 13:47
328F:推 lightmyfire:5篮板...好强 12/31 18:03
329F:推 molp:AI助攻领先4分 01/06 10: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