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mbia10 (Ray)
看板IVERSON
标题[分享] 视讯的AI 哈哈
时间Tue Dec 29 18:43:09 2009
刚刚在NBA官网看到的影片
http://www.nba.com/video/channels/nba_tv/2009/12/29/20091228_arenalink_allen_iverson.nba/
哈哈哈 AI的造型超可爱的
好像天线宝宝之类的
话说里面SNOW问他问题的时候
两人间的互动满妙的
SNOW还问他一个问题满有趣的
:"对於McKie当你的教练 你会听他的吗"
哈 至於AI说什麽...
自己去看看吧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148.123.71
2F:→ zambia10:谢谢 我真的很不会用PTT 12/29 19:04
3F:→ zambia10:拓荒者这场比赛 那个连结我没办法下载耶 12/29 19:05
4F:→ zambia10:为什麽点进去就一直跳出real player的画面 12/29 19:06
6F:→ zambia10:看不了 也下载不了 救命~~~ 谢谢!!!! 12/29 19:07
8F:推 supersweet3:看不了!画面就一直黑黑的!官网上的影片为啥都不能看? 12/29 21:01
9F:推 freijaking:阿我想看看不到阿 12/30 14:30
10F:推 freijaking:这段影片好棒阿终於看到了!! 01/04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