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专栏] 全明星第二阶段投票结果 - AI收到的礼物
时间Sat Dec 26 16:22:54 2009
资料来源:
http://bbs.hoopchina.com/0912/1065838.html
*********************************************************************
全明星第二阶段投票结果揭晓(综述) AI收到的礼物
2009-12-25 08:49 / 由 遇春秋心 发表在HoopChina‧76人专区
*********************************************************************
12月25日,圣诞节到来。
这天,艾佛森给Ann、Tawanna以及他可爱的5个孩子准备了丰富的礼物,但是自己
却没有从亲人手中拿到任何一份礼物。
艾佛森看着自己两手空空,耸肩,问道“为什麽我送给你们礼物,你们却不给我准备
礼物呢?”
Ann正在试穿自己刚刚拿到的漂亮上衣,回答道“因为你是儿子”
Tawanna正在镜子中欣赏自己戴上新耳环的样子,回答道“因为你是丈夫 ”
而那5个调皮的孩子一边互相追逐着,一边嚷嚷道“谁让你是老爸呢?!!”
艾佛森想要一一辩驳道“谁让你是老妈呢?!!“因为你是妻子”“因为你们是我的
孩子”,但是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他可不想在圣诞节把一切搞糟。
是的,圣诞节这天,艾佛森这个34岁的男人却突然想变成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可以从
长筒袜里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突然之间,亚特兰大家里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
Moor:“AI,我必须要通知你一个事情”
艾佛森:“Oh,不,moor,这一年来从你那里得到的消息大都很不幸。。圣诞节到了
,不要再告诉我坏消息,我可是想过一个安稳的圣诞。”
Moor:“的确...是一个..不幸的..消息”
艾佛森:“好吧,好吧。既然你已经开口了,那就痛快点告诉我这个坏消息吧,不要
吞吞吐吐,我已经足够坚强。你知道的,没有挫折可以打败我。”
Moor:“让我把话说话!的确是一个不幸的消息 对於‘卡特’而言。AI,恭喜你,
你现在是2010全明星第二阶段的东部首发後卫了!”
艾佛森:“我收到了一份圣诞节礼物。”
PS:文中提到了卡特,特申明没有不敬的意思,只是为了剧情设定。
*********************************************************************
上面这个故事情节是我随手编造的,切勿当真。但是:
圣诞节这天,艾佛森,的确收到了球迷送给他的一份重要礼物:东部全明星首发
後卫的位置。
2009年12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第二阶段的投票结果。在东部全明星後卫
位置上,第一轮仅位列第6的艾佛森,在短短时间内爬升到东部全明星首发後卫位置。
第二轮投票结果(12月25日公布)
後卫:德维恩-韦德(热火),1314215;阿伦-艾佛森(76人),635084;文斯-卡特(魔术)
,554779;雷-阿伦(凯尔特人),385744;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奇才),355544;
德里克-罗斯(公牛),305029;
第一轮投票结果(12月11日公布)
後卫:韦德(热队)672227;卡特(魔术)292002;阿里纳斯(奇才)212526;雷-阿伦
(凯尔特人)208276德里克-罗斯(公牛)196059; 艾佛森(76人)136976
PS:
2009年11月11日,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时候,艾佛森正在灰熊效力。在这期间,他经历
了太多坎坷:和灰熊达成买断协议、宣布退役、近1个月没有参加NBA比赛、全明星名单
中没有艾佛森的名字。
因为上面提到的种种不利的情况,艾佛森首轮票选结果(首轮投票时间从11月11日到12月
11日,共30天)很难让人满意。但是在第一轮投票结果公布後的短短十多天时间里里(第
二轮投票时间是12月11日到12月25日),喜欢艾佛森的粉丝,却在圣诞节这天送给艾佛森
一个大大的礼物 全明星首发後卫的位置。
在之前的一篇综合文章里,关於全明星投票,我曾经提到过一句话“在这个时候让AI
感到球迷对他的爱依然如旧,是否是很值得你去努力的事情?”
而现在我要说:是的,你们努力的结果,的确会让AI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片温暖,
因为【艾依旧】【爱依旧】!!
谢谢全世界所有为AI投上一票的人,谢谢所有一直追随AI的球迷,谢谢你们!!套用
一句俗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全明星投票还有一轮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不要松懈。
*********************************************************************
感谢各位来自对岸同是艾国人士的大家,AI for ASG!!!!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http://0rz.tw/h06tQ Vote Allen Iverson for 2010 ASG !
http://0rz.tw/4kxg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49 (12/26 16:23)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49 (12/26 16:24)
1F:推 rainews:【艾依旧】【爱依旧】!! 12/26 17:35
2F:→ dreambala:艾依旧】【爱依旧】!! 12/26 19:09
3F:推 din45:AI冲阿!! 12/26 19:10
4F:推 ymsya:试试看能不能拼过wade= =++ 12/26 19:33
5F:→ ader1226:AI 真的是当今第一得分後卫 当之无愧!!! 12/26 20:21
6F:推 reken1234:每天下班回家都按快1小时 不过有进先发就值得了 T_T 12/26 21:07
7F:推 MARTINA3016:我要为reken1234轻轻的唱一首歌,代表我的感谢 12/26 23:32
8F:推 qq955166:录音档!!! (伸) 12/27 09:55
9F:推 jcellery:哭哭我明星赛当天刚好下基地...... 12/27 15:47
10F:推 iverson00203:【艾依旧】【爱依旧】 12/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