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jvc (allen)
看板IVERSON
标题Re: [闲聊] 我想买Ai的球鞋
时间Sat Dec 26 03:05:04 2009
分享一下最近发现的...
Answer XIII 现在找y拍代购,3300,还ok...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550202
阿之前看到说三代四代要复刻...
http://www.kenlu.net/forum/Reebok-Signature-Moments-2009-11_45765.html
http://fashion.chicpark.com/view/?News_ID=21784
找了一下y拍,还真的有...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855390
但只有一双...
大陆那边的网拍也有,但贵到哭夭...
四代
http://0rz.com/rkk8
三代
http://0rz.com/wfVn
ebay也有...贵到哭夭再哭夭...Q皿Q 加上运费会更吓死人...
四代
http://0rz.com/iR9c
三代
http://0rz.com/uCvg
我觉得再等一阵子...应该都会再变便宜的啦...
唉唉台湾的Reebok不该撤柜的啦...Q皿Q
※ 引述《curt518 (冰凉柳橙汁)》之铭言:
: 我是从1994开始看NBA的
: 那时候当然是被Barkley所吸引
: 而AI出现的时候只觉得这年轻人怎麽这麽跩 冏
: 但越看却越有种会被他吸引的特质 很快我就变成AI迷了
: 当然这段时间也买了几代AI鞋,1~4我都有买,1代的活动式气垫真的是创举而且很好穿
: 後来出了社会到暗黑大陆来上班,从事的是鞋垫供应商
: 好巧不巧我负责最大的客户就是Reebok的鞋厂,而主力产品当然就是AI系列
: 每次当我在开发AI鞋子的鞋垫,都会特别认真的打样,价格还会故意报低
: 就是想让他便宜一点 销路可以好一点 虽然仅仅鞋垫差别不大就是 = =
: 甚至现场在生产的时候 我也会特别去看
: 然後想像着AI脚采我们家鞋垫在场上尽力奔驰的画面~
: 彷佛自己就可以跟他一样有冲劲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 AI加油!!!
: ※ 引述《din45 ( )》之铭言:
: : 我的年纪刚好经历过MJ的中尾段职篮生涯
: : 在mj退休後 才开始认识ai
: : 我的篮球生涯可以说是跟着ai
: : 2001年 是NBA最精采的一年
: : 接下来AI的运气不佳
: : 甚至离开了76人
: : 每一次的转队 我都很期待能看到ai称霸
: : 很可惜的表现不如意 我也渐渐的不再看nba
: : AI这次重回76人
: : 我期待的是真正战神 那种拼劲 不论胜败都让我很尊敬
: : 我决定买一双ai的球鞋 想像我自己就是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17.110.188
1F:推 omega911:4代 真的很经典 可是大陆真的卖好贵阿! 12/2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