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Iverson could miss more games
时间Sat Dec 19 19:13:23 2009
Source:
http://0rz.tw/N1ioG
*********************************************************************
Iverson could miss more games
December 18, 2009 / Bob Cooney
*********************************************************************
外电翻译重点: by Paraguay
76人队後卫 Allen Iverson 有可能因之前左膝关节炎和连续抽了两次积水
的关系,即将缺席更多比赛,有可能在12月26日球队进行西区作客爵士那一场
回到场上。
76人总教练 Eddie Jordan 在球队今天早上对阵波士顿前,Jordan 表示 Iverson
将会在下一场对上快艇的比赛出赛。但 Jordan 却在後来面对媒体时,表示 Iverson
恐将缺席今晚和明晚(对阵 LAC),和之後星期二对阵华盛顿。不过将会在面对爵士
那一场再次回到场上。
总教练 Eddie Jordan 表示:「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下礼拜前他就可以上场,或许
在对阵华盛顿巫师那一场便可回到场上。不过至於明天晚上对阵洛杉矶快艇,他
将不太可能上场。他目前需要的是保重身体」。
一位76人队的官员表示:「Iverson 将有可能在对阵爵士之前都会缺席。这要看
Dr. Jack[McPhilemy]怎麽说和 Iverson 明天的感觉如何。明天对阵快艇 Iverson
有可能上场吗? 答案是YES。但如果他被检查出没有太好的反应的话,我们将有可能
再让他多休息一个星期左右,让他有多休息养伤的时间」。
以客观来说,Iverson 目前的情形看来,修养身体将会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不过
我们确实也看过他多次负伤上阵打球过。
请随时注意新的消息。
*********************************************************************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selina0508:就休养八~这样才能走得长远~~ 12/19 19:16
2F:推 nba7603:好好休养~但是20.22.25一定要上场阿拜托!!!!!!!! 12/19 19:32
3F:推 myth9610:楼上要是买票去看球赛AI没上应该很噢吧XD 希望赶快复原啊 12/1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