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ina0508 (传承缆线队的精神)
看板IVERSON
标题[影片] 1219.超赛 vs 76人
时间Sat Dec 19 13:04:57 2009
逼踢踢
wahere.cn][12.19][09-10 NBA 76ERS vs Celtics]en .AVI
1005.23MB
http://vspace.cc/file/AI2ZXB1IXN6C1GTD.html
天下足球网】12月19日 09-10?季NBA常?? 76人VS??特人 SITV?? RMVB 1.04G【BT??下?】
1.05GB .RMVB
http://vspace.cc/file/YLTKFFIV7X9ZFIK8.html
\[wahere.cn][12.19][2009-2010?季 NBA常?? 76人vs??特人]by pabloaimar44
1GB .AVI
http://vspace.cc/file/8HPZV5BJ45WISRXV.html
现在3个种子的状况~~
http://ppt.cc/iq1U
HTTP
wahere.cn][12.19][09-10 NBA 76ERS vs Celtics (英文版
[12.19][09-10 NBA 76ERS vs Celtics]en.A.avi (484MB
http://www.megaupload.com/?d=SF3YNJOX
[12.19][09-10 NBA 76ERS vs Celtics]en.B.avi (521MB
http://www.megaupload.com/?d=VMH3UTBU
不过这网站好像一次只能下一个,不过半G应该很快就下完了^^~
--
我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selina0508
我的AI影片自制区
http://www.wretch.cc/blog/selina0508/31948305
"人生的得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伊胜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41.177
1F:推 momofishj:哪个是英文版的咧? 12/19 13:19
2F:→ selina0508:第一个 12/19 13:26
3F:→ selina0508:2.3都是国语 12/19 13:27
※ 编辑: selina0508 来自: 114.37.241.177 (12/19 13:28)
4F:→ selina0508:顺带一提..我找到骑士战了~正在下科科 12/19 13:36
5F:推 momofishj:泄泄你阿!!! 12/19 13:58
6F:推 zambia10:骑士拿来痞乓一下嘛 12/19 14:08
7F:推 momofishj:第一个网站我用了IE&火狐怎麽样就是无法从那个空间下载 12/19 14:09
8F:→ momofishj:种子耶~ 然後用关键字找一找就找到这网站了 应该也是英 12/19 14:10
10F:→ momofishj:文章往下拉有个普通下载 按一下就可以了 12/19 14:11
11F:推 iverson00203:可以给对战骑士的吗?XD 12/19 15:37
12F:→ selina0508:第一个种子的分流 12/19 16:59
14F:→ selina0508:骑士的是用传说中的哭哭耶~还是要等我下好上传完~? 12/19 17:01
※ 编辑: selina0508 来自: 114.37.241.177 (12/19 19:05)
15F:→ selina0508:momofishj 尼PO的网站 估狗跟我说有恶意程式耶= =? 12/19 19:08
16F:推 momofishj:不会吧= =" 不过我现在连不过去就是了 不知道是网站坏 12/19 20:51
17F:→ momofishj:了还是BT开太凶连不过去:p 12/19 20:51
18F:→ freijaking:推 12/20 13:09
19F:→ unico002:棒 12/2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