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ina0508 (传承缆线队的精神)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下场队超塞-AI不会上场
时间Fri Dec 18 08:00:13 2009
核磁共振
左膝关节炎
&左肩挫伤
预计能参加後天的快艇战
--
我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selina0508
我的AI影片自制区
http://www.wretch.cc/blog/selina0508/31948305
"人生的得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伊胜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7.6
※ 编辑: selina0508 来自: 114.44.207.6 (12/18 08:00)
2F:推 iverson0729:先把伤养好不急 加油 12/18 08:41
3F:推 goinwindmax:天啊 年纪越大 伤越多啊= =" 加油 12/18 09:46
4F:推 qq955166:加油~ 12/18 10:01
5F:推 trully6:希望时间能为 AI 静止... 12/18 13:06
6F:推 xshowfan:太夸张了 怎麽这麽快又被操受伤了 希望敢快好起来! 12/18 15:06
7F:推 myth9610:真夭寿...AI加油阿!! 12/18 15:16
8F:推 m821215:AI加油!!!!!!!!!! 12/18 17:37
9F:推 MARTINA3016:篮球选手膝盖出问体就很难玩下去了 12/18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