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ixam0607 (Maximus)
看板IVERSON
标题Re: [情报] 恋艾板友‧费城爱恋之行-再次号召!!!
时间Fri Dec 18 00:05:16 2009
※ 引述《freijaking (追随AI到白头天荒)》之铭言:
: 忘了些东西 补充一下
: 有关些要估预算的朋友参考
: ※ 引述《nba7603 (小贝)》之铭言:
: : 不过就算坐经济舱大概也还要约40000TWD(含税)
: 搜寻各航空公司的搜寻网站
: 帮你找到所有deal
: 订机票 http://www.cheaptickets.com/
: 订机票 https://www.cheapair.com/air/
: 订机票 http://www.statravel.com/
: 订机票 http://www.cheapflights.com/
: 订机票 http://www.vayama.com/?s=2993501
: 上面大概随便输入某日例如来回2010/01/15, 2010/01/26
: Taiwan <--> Philadelphia
: 看多少钱 可以前後差个几天 常常差没几天甚至天天价钱都不同
: 例如我查LA回台湾几乎都是1/13後会便宜很多
: 搜一下就会发现上面几个网站某几个会找到比较多deal比较便宜..(但我忘了哪几个)
: vayama是我记得还不错的
: 另外就是马航 都还满便宜的 但常常卖光
: 马航 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us/en/home.aspx
: 网站查一查 到费城的时间前後改个两三天看看deal
: 应该会有更好的价钱
: : 饭店的话我是找到在市中心Market street 的crowne plaza
: : 一房一晚约3000TWD(那边饭店很贵,这已经算便宜的,而且品质不差)
: 住的部分n板友已经找到了 3000~3500一晚 一个人1700
: 如果s兄要一起住个两三天应该也可以 有板友考虑来冲
: 那就可以订三人或四人房 除三 除四 一天一定1000~1500以下吧
: : 再来就是票,这个就比较弹性,有很便宜的30-6.70
: 10可以坐天花板 50可以坐第一层 1xx可以坐到很前面
: 这是很棒的价钱了 湖人1xx也才在第一层 坐到七六人1xx买到的位置在湖人要几千..
: 订票看这里 http://www.stubhub.com/philadelphia-76ers-tickets/
: 查票买票网站也是一堆但这个我应该最好
: 票价和其座位位置进去看就知啦
: 我和n已经买了 section 102 row AA(or BB) 就在七六人板凳後
: (就在AI後面 够吸引人吧 用废柴照相机也能用AI脸放满萤幕 就是那麽近)
: 只要不到150 这价位我以前去看金块只能买到第一层row中间差远了
: 七六人现在票房凄惨所以打劫算是刚好
: : 也有贵的约$200一场
: : 这部分板友就可以依自己预算去抓
: : 吃加交通我目前是抓$50USD/day
: 如果想省预算的话 相信是不会到50啦
: 除非到处玩 这的确是可以问zambia或是其他费城留学生
: ptt相信就能找到在那边少预算过活又不用天天吃一元汉堡的过法的
: : 毕竟我也没去过费城,看zambia小姐可不可以替大家说明一下
: : 喔还有美签,没办过的要$131USD +2XXTWD
: 美签 sucks 超贵
囧 我傻傻地去官网订
打电话去问他都跟我说没票了
害我只弄到113那种再後一排的,就算是row 1还是被隔了一段
当时就是看76人主场票价便宜才要冲最贵的阿... 囧
刚才去F大那网站看到1/20和1/22这两场都有sec.124AA排的位子
(sec.124好像才是home team的板凳区)
虽然加起来要376美金... 但我根本觉得没差阿=_____________=
唉呦威... 我要在我脸上写个囧字
一起住当然OK啦~ 不过要确定一下有谁要一起住再去订房
另外我在票上好像看到说不能带可以换镜头的相机...
但是我想偷渡DSLR... 虽然这样好像有点显眼...
不过我身边没有小DC阿
我还得找找资料看怎麽从纽约过去费城比较方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