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inwindmax (不要为我浪费时间)
看板IVERSON
标题[讨论] 76ers输赢的关键
时间Thu Dec 17 10:41:27 2009
没事想讨论一下而已= ="
因为今天输球很不爽 感觉应该赢的结果就输了 囧
现在76ers的阵容真的不错齁
(扣除掉教练)
C :Sammy.
F:Brand.Speights.Iggy.Young
G:AI.Holiday.Green
今天没上的卡炮 如果他三分实力还在 应该是可以善加利用的
怎麽看 都不是个会输球的阵容
所以还是在於所谓的"稳定性"
不过这跟所谓的阵容太年轻 所以稳定性不够不太一样
(像灰熊就是太年轻 不过他们的教练也不惶多让)
我觉得问题还是在於普林斯敦战术与队形契合度的问题
还有教练喜欢摆速度部队的喜好= ="
今天几个比较关键的地方:
一、关键期的表现 像篮板、得分 全部都一团糟啊= ="
二、调度很怪 Sammy做了大半场的板凳(受伤吗) AI最後5分钟才上(感觉冷了)
三、外线防守 76ers造就对手是三分球队的假象
除了上一场赢球外 教练的调度 关键期的表现与外线防守 一直都是无解问题
发现我打完这些怒气就消了 下一场大家再加油吧
安西教练:我们是强队 跟大家共勉之
--
Charlie ◣ ◢ Charlie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
Charlie ⊙ .◣ Charlie ⊙ .◥ ◤. ⊙ Hey!Shut up!
ㄟ◥ ㄧ ╯ ㄟ◥ ㄧ ╯ ◥▂ ◢
. δ ◢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
by 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20.229
1F:推 kix8083:说来说去就是稳定度的问题 12/17 10:48
2F:→ goinwindmax:其实我是想骂教练XD 12/17 10:48
3F:→ kix8083:注意看76人连败的那几场比赛 分数都输一点 12/17 10:48
4F:→ goinwindmax:应该说经验 名牌跟AI都算老的了 Iggy也不年轻罗 12/17 10:49
5F:→ kix8083:不然就是突然一节熄火 12/17 10:49
6F:推 michaell:大揽趴犯规太多..上去也是被要犯规 反而会绑手绑脚的 12/17 10:49
7F:→ goinwindmax:忘了说还有Sammy 这并不算年轻球队XD 12/17 10:49
8F:→ kix8083:还有不喜欢教练的调度 12/17 10:50
9F:→ kix8083:反正就是"稳定度"该赢的没赢下来起码5场有了 12/17 10:51
10F:推 kix8083:今年对骑士2场都有机会赢的说 哀真难过 每天那麽早起看球 12/17 10:54
11F:推 eno03:最後一直用小绿 然後根本守不住LBJ 为何不给Iggy守看看 12/17 12:41
12F:推 qq955166:其实我觉得最後几分钟包夹LBJ那边比较可惜 12/17 12:58
13F:→ qq955166:两次包夹都被传出去,然後被Mo喷了五分... 12/17 12:58
14F:→ qq955166:不过他也就进这两球...所以只能说虽到底= =a 12/17 12:58
15F:推 Isoroku5566:卡炮不是这几场表现都不理想? 12/17 14:53
16F:→ freijaking:稳定度听起来像是进攻的问题,但76防守问题颇大 12/17 14:53
17F:推 flaco:d炮到底怎麽了?季前还渴望他来可以多少提昇外线火力,但看 12/17 17:39
18F:→ flaco:他出赛时间、出手次数却完全可以被忽略的状态!到底是教练 12/17 17:41
19F:→ flaco:不爱用他呢?还是卡炮自己的问题? 12/17 17:42
20F:推 AMANOKANNA:其实今天最糟的状况是失误 很多球都很不应该 12/17 20:57
21F:→ momofishj:外线防守阿!!!! 进攻再怎麽没节奏就算了,外围一直放一 12/17 21:20
22F:→ momofishj:直放 自己外线也是全联盟倒数的... 12/17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