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ixam0607 (Maximus)
看板IVERSON
标题Re: [情报] 恋艾板友‧费城爱恋之行-再次号召!!!
时间Thu Dec 17 10:36:23 2009
※ 引述《nba7603 (小贝)》之铭言:
: HI
: 我第一次上版有点紧张
: 看了大家的推文
: 价钱应该是最大的因素(废话)
: 这次的话
: 为了看AI
: 什麽都很省
: 不过就算坐经济舱大概也还要约40000TWD(含税)
: 饭店的话我是找到在市中心Market street 的crowne plaza
: 一房一晚约3000TWD(那边饭店很贵,这已经算便宜的,而且品质不差)
: 再来就是票,这个就比较弹性,有很便宜的30-6.70
: 也有贵的约$200一场
: 这部分板友就可以依自己预算去抓
: 吃加交通我目前是抓$50USD/day
: 毕竟我也没去过费城,看zambia小姐可不可以替大家说明一下
: 喔还有美签,没办过的要$131USD +2XXTWD
: 而且现在预约很满
: 如果决定要去建议先办
: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大概是这些
: 因为最主要就是去看比赛
: 观光的部分我目前没什麽规划,我跟f大都觉得到时候再决定就好
: 没比赛的时候看是要一起租车去玩或是怎样都可
: 恩...
: 大概先这样
: 下半场应该要开始了
: 有问题的话可以再问我,我会在自己知道的范围内帮大家解答
: 希望这些可以帮助板友 朝圣费城‧看见AI!!!
那我补充一下好了,
若是1月中到2月这段时间要从
台湾出发去美国的话
机票要赶快订... 因为机票实在有点难搞= =
我这部分暂定行程是1/15的飞机,转东京要过夜一天,然後隔天飞纽约
1/20才会过去费城,然後在费城待1/20~1/22,22看完比赛睡觉隔天回纽约
大概是这样~ 不过全部饭店都还没找
因为我这两个礼拜刚结束六个报告 囧 到现在才有空开始准备
美签预约真的很满... 我前几天排面试已经要到12/28才有空位
至於很多人关心的价钱,我稍微整理一下我的情况
机票: $ 36,500 ANA(台湾→东京→纽约)
签证: $ 4,598
球票: $ 8,900 这是大概,我买了两张不含税US119的票,加有的没的费用差不多这样
饭店: $ 2,200 这是在东京过境的饭店
在费城的行程我也是完全没安排 XD
一方面也是听去过的同学说费城其实也没啥好玩的(?),就是古蹟那些
所以就想说那到时候在看情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0.164
1F:推 freijaking:我只想去吃费城牛肉堡,买七六人衣服 12/17 14:52
2F:推 iverson00203:我好想好想去!!!可是...没钱啦QQ 12/1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