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ijaking (追随AI到白头天荒)
看板IVERSON
标题[情报] 恋艾板友‧费城爱恋之行-再次号召!!!
时间Thu Dec 17 06:55:37 2009
前两天一位年轻板友 nba7603 寄信给我 (他ID後面数字和我之前提款卡密码一样 = =)
说他要冲费城了!! 因为他台湾朋友也无法同行
便想到咱艾国人士同好
======================
这位仁兄已经办了观光美签申请 正在等面试
以及一月中期末考结束 而我也是完全没伴的情况下
就和他组成两人小队 而且n兄(弟)已经查好了费城的饭店
就在市区且不贵 n板友的行动力真太令人敬佩东西都查好了!!
目前要冲三场
1/20:杀拓荒 sumixam0607兄 我们行程现在一样了! 那几天可以一起混了
1/22:屠小牛
1/25:踹溜马
另外1/29是湖人 我和n的共识就是 湖人票太贵
对X鼻也没兴趣 要去的话买个$10坐天花板就好了 =.,=
======================
由於n的努力 主要的议题 球票 住宿 已经搞定
而交通 在义勇急先锋zambia的指示下看来连车都不用租
坐大众交通即可 而剩下的就是签证与机票
我想各位可以问n 或n你来发表一下这些事项的细节吧
我和n其实已经可以成行 但是在上述议题搞定而能成行的状况下
心中真的就很想给些犹豫不决的板友一些动力
让更多人能 朝圣费城‧看见AI
所以大致是如此 心中想冲但有疑问的就请n板友分得啦!
======================
最後关於球赛以外活动 我想不急 也不是那麽重要
大众交通就能玩 要租车我能租 费城牛肉堡是一定要吃
大概就这样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28.200.46
1F:推 answerai3:一生没出过国~~但想为小艾初一次 12/17 07:27
2F:推 wade75:请问一下这样的一次行程 从台湾出发预算要抓多少? 12/17 07:35
3F:推 Lenny115:实在很想去朝圣,无奈空不出时间..有时间的版友快跟吧 12/17 07:35
4F:→ Lenny115:机会难得,又有伴 12/17 07:35
5F:推 wakefan:提款卡密码XDDD 12/17 07:57
6F:推 SuckWhat:好想知道 这趟朝圣之旅大概要花多少? 如果预算许可就冲了 12/17 08:01
7F:推 selina0508:想知道 这张提款的卡大概会放哪里? 如果距离很近就冲了 12/17 08:02
8F:推 Lenny115:现在可能没有四码的了XD 12/17 08:04
9F:→ iverson00203:想知道大概要多少钱XD 12/17 08:53
10F:推 twooone:被女朋友看到这篇的话,$$就守不住罗~ 12/17 10:39
11F:→ freijaking:我说是以前的卡了..现在换银行也换密码了.... 12/17 14:49
12F:推 momofishj:没想到我竟然有收到信 好感动Q____Q 12/17 21:10
13F:→ momofishj:可是因为在准备研究所...家里也不太可能放行... 12/17 21:10
14F:→ momofishj:虽然说好想去呀!!!! 但只能等你们闪到不行的照片了 哈哈 12/17 21:10
15F:推 momofishj:做个大海报我想看外电!!!!!!!!!! 12/17 21:12
16F:推 selina0508:没有错!!!要上外电啦阿哈哈~~ 12/17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