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ERS519 (SIXERS)
站内IVERSON
标题[闲聊] 1211明星赛你投了吗?
时间Fri Dec 11 14:48:41 2009
http://0rz.tw/tY2mV
快!!没投10票以上别说你有投票
我们就是要灌票
这边可是iverson台湾票仓
加油阿!!
投票後欢迎推文亮票XD
--
a3█◣◢█ █◣◢█ │ ╲╱ │ █◣◢█ ▎ ◣◢ ▊ ▎ ◣◢ ▊ █◣ ◢█
n◢3 BE◣ ◢
GEORGE◣ ╱SIXERS╲ ◢ ◣ ▎Nugget▊ ▎PISTON▊ ◢ ◣
s▏ T▕ ▏ TOWN ▕│ │▄USA▄ ▏ ▕│Grizzlies│
w▏the H▕ ▏ 3 ▕│ 3 │▄ 4 ▄ ▏ 3▕ ▏ 1 ▕│ 3 │
e▏an- E▕ ▏the 3▕│the │▄the 3▄ ▏the 3▕ ▏the 3▕│the │
r▏swer3L▕ ▏answer▕│ answer3│▄answer▄ ▏answer▕ ▏answer▕│ answer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6
※ 编辑: SIXERS519 来自: 140.112.115.226 (12/11 14:49)
1F:推 aimjvc:每天都要投十票!!!!大家加油!!!! 12/11 15:40
2F:推 iverson0729:今天投了10几票 大家有空就投吧 灌爆AI 12/11 16:51
3F:推 big920162:我今天也是投十几票 都有他 12/11 17:42
4F:推 eno03:东区後卫只投他 12/11 19:56
5F:推 dna8800:冲阿!! 12/11 21:18
6F:推 houston:不好意思我只投了五票,只是我就是用五台不同的电脑投的 12/11 23:12
7F:推 Paraguay:置底里有教你一台电脑投多次的方法喔 12/11 23:15
8F:推 PETERIVERSON:10票~~~~ 12/12 02:14
9F:推 ai870213:就算追不到WADE 也要让他超过VC 成为东区先发後卫 12/13 13:48
10F:→ ai870213:到现在为止大约已经投超过50票了 FOR AI 12/13 13:49
11F:推 Paraguay:加油阿各位! We Want AI !!!! 12/1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