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Welcome home, but please, no more 'me, myself and A.I.'
时间Thu Dec 10 21:19:01 2009
Source:
http://0rz.tw/HvxDk
*********************************************************************
Garrison: Welcome home, but please, no more 'me, myself and A.I.'
By Kimberly Garrison / Philadelphia Daily News / Dec. 10, 2009
*********************************************************************
外电翻译重点:
我相信上周四 Allen Iverson 在记者会上的言论,我不是唯一看了有哭的人。
篮球界的坏小孩终於长大了,我也意识到其实他跟我们大家都一样,是个普通
的凡人。
就像很多费城球迷一样,我喜欢看他打篮球,他也在费城打了十年令人惊奇的
篮球,虽然2006年他离开了费城,我也一直很期待有一天他能够回费城打球。
而现在他又回到费城,我很期待看到他再创颠峰,也希望他可以永远留在费城。
很多评论家都说34岁的 Iverson,已经丧失他的快速脚步,已经无法再像他以前
那样得分。不过身为一个乐观主义者,我很不同意这样的说法。
虽然 Iverson 不是联盟里最强壮,最快,或是最高的。虽然不到6尺,165磅的他
,依然拥有着一颗挑战整个世界的心,他的比赛永远都很好看,很有魅力。
我认为 The Answer 近年来会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主要的问题不在他场上的表现,
而是他在场外大家对他的刻板印象,那一个"以我为中心"的态度,不练球,公然
批评教练。
就像很多有天分的名人一样,这一位2001联盟MVP、2度明星赛的MVP,和得分王
显然不知道球队里并没有"独我"这一回事,要成功单单只有天分是真的不够。
谁能想到 The Answer 会与 歌剧巨星 Kathleen Battle 有着相同的遭遇。
历史再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能与人们好好相处绝对比拥有才干的巨星好。
在很多年前,我奶奶曾经跟我说:「你不一定要当最有才干的那一个人,不过你
一定要当一个好相处的人。因为只有这样,人们才会多给你机会。有才干但又
不好相处的人,通常最後的下场都不好」。
而,我奶奶从不骗任何人。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也看到了无数有关这一类的例子。没错,才干和经验
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处理事务的态度。
我希望 Iverson 这一次的归来真的有学习到了这一点。
人都会犯错,我也希望 Iverson 能够从他年轻时的错学习到如何真正当好一个
领导者。
Allen,我希望并期待你这一次回归能够真的当其他年轻队友的好榜样,
当一个真正成功的领导人。
你一定可以办到的!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cvincent:感谢翻译 AI加油 12/10 23:05
2F:推 MARTINA3016:奶奶的话很实在 12/1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