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新闻] 重返费城首役 艾佛森:回家很棒、压力也大
时间Tue Dec 8 18:55:43 2009
资料来源:
http://0rz.tw/VJ7Ow
*********************************************************************
重返费城首役 艾佛森:回家很棒、压力也大
( 2009/12/8) 记者: 刘祥航 / 综合报导
*********************************************************************
爆满的场馆、热烈的欢呼声,艾佛森(Allen Iverson)重返费城首战,他激动
地亲吻地板,和队友热烈拥抱,并向热情欢迎他的球迷鞠躬。球迷们如愿看到
艾佛森「凤还巢」,但同时也见证七六人队的10连败。
艾佛森说:「我的感觉就是我回家了。这是似曾相识,真的很棒的感觉。我本来
已经够紧张了,但球迷们让我的压力更大。」
艾佛森在这场回归首秀,共出赛接近38分钟,拿下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要在前3节获得。整场他的速度及表现不若以往,但他第4节退场时,还是得到
球迷起立鼓掌致敬。
金块队总教练卡尔(George Karl)说:「能够参与AI的回来,是个很正面的经验。
我想随着比赛进行,後面他有点疲累,我们也因此得以获利。他还未回到自己的最佳
状态。」
艾佛森虽然归队,但没有改变七六人队目前的状况,他们在东区的胜场数仅优於
1胜19败的篮网队,而且吞下10连败,前途依旧堪虑。
艾佛森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此打球,今晚我看到队友们的拚战,我无法明白
为何先前会连输9场。我无法理解,不过,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相信我。」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