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8 ()
看板IVERSON
标题[分享] NBA现场照片 欢迎AI回家
时间Tue Dec 8 13:40:33 200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olpat64&book=33
上星期从广播听到AI要回到费城後,马上上官网去买票
结果买票人数过多,等了近一个小时才买到票
幸好没有去Stubhub买突然飙涨的黄牛票
费城之子要回家了
地铁和球场挤满了人
有超多人穿着费城3号的衣服
很久没有满场的Wachovia Center今天挤进了满场的观众
很多人拿着标语欢迎Iverson回家
比赛开始前播放了一小段Iverson过去的影片
全场欢声雷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33&f=1290370031&p=1
等到球员出场,全场起立鼓掌
所有记者和摄影机都一直跟着AI
连他在拉筋都有摄影师趴在地上拍他
比赛中,只要是他拿球就全场欢呼
很多球迷根本没有要看比赛,就是要看他而已
後面的球迷一直在叫教练快点把AI换上场
他回到费城的第一场比赛,相信内心应该很激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5.123.139.53
1F:推 pplook:好闪阿~~真羡慕你可以现场看AI T_T 12/08 13:42
2F:推 abianbitch: 12/08 14:27
3F:推 leehugh007:好好喔 我也想看ai 12/08 14:58
4F:推 zzz406:现场真的太high了!超感动 12/08 15:03
5F:推 foreverpeace:AI出场那段 听到欢呼声我都快流泪了.... 12/08 16:22
6F:推 lililala0417:我跟楼上一样 听到主场的欢呼声都要哭了 好感动喔! 12/08 17:12
7F:→ sumixam0607:问一下~ 看球可以带DSLR进场吗? 12/08 18:03
8F:推 momofishj:影片超赞!!!!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神到原始档阿~XD 12/08 18:05
9F:推 yanzianty:好好喔,我也好想到费城看AI打球!! 12/0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