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讨论] 艾佛森: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时间Sun Dec 6 09:51:53 2009
资料来源:
http://news.hoopchina.com/200912/38180.html
影片来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q1Fc40VO0
*********************************************************************
艾佛森: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发布:rijay / 2009-12-06 00:23:24
*********************************************************************
汤普森: 你上次做坏事是什麽时候? 你抢劫某人了吗?
艾佛森: 就是我背负的恶名。这是我不得不接受的东西,一直就是这样,因为
没人想听我捐了多少奖学金,我做了多少善事,没人想听这个,当谈起艾佛森,
好事不会是新闻,坏事才会是卖点。
汤普森: 现在当我听到人们谈论你,尤其是现在这个阶段,我听到有人质疑你
还能不能打球了,他们拿你的年龄来说事,还有拿其他东西来说事,你还能打吗?
艾佛森: 当然能,(如果我不能打)我不会强迫自己,不会强迫付工资给我的球队,
我不会让我自己难堪。所以整件事件好的一面就是我有机会(向世人证明) 我还能
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题外音)艾佛森,NBA的第14个年头,真的非常不高兴他不在首发阵容当中.
汤普森: 听到那些人对你的评论我会得到一个印象就是你抱怨,发牢骚,这些
评价从何而来?我知道你不是个会抱怨的人,就算以前在大学里我打你你也不会吱声.
艾佛森: 不知道,可能就是替补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仅仅就是打球。自打我打球
以来,在训练营里没有人的位置是免费给的,你必须争取他,我不想人家免费给我
任何东西,你知道,我职业生涯的所有荣誉都是靠我争取获得的,包括上场时间和
首发位置,我想那是我应得的。
汤普森: 你想人家击败你。
艾佛森: 是的,这就是我一直要求的,让那些排着我前面的人,或者和我争取一个
首发位置的人来打败我,(这样替补)我不会有意见。
汤普森: 教练要如何调整去执教艾佛森?
艾佛森: 不需要任何调整,不需要。分配任务给我,告诉我你想让我在球场上做什麽
,帮助我们赢球,那就是我会做的。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xiuce2002:推!! 12/06 14:09
2F:→ freijaking:推 和老布朗并列AI喜爱的阿伯 12/06 14:47
3F:→ litelife:拜托来个谁都好 击败AI一次 这样我们就不必一直要他先发~ 12/06 16:58
4F:嘘 a29788685:嘘一下三楼 12/06 18:49
5F:推 a29788685:抱歉 看错补回来! XD 12/06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