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ISU
标 题Re: 大家觉得学校的工读如何??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Sun Aug 20 01:27:00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au!news.isu!isu
※ 引述《o7b》之铭言:
> 学校在每个月都会在学务处的网站上面
> 公布哪些单位哪时候发放工读金
> 你可以自己去注意一下
> 通常是分两批吧(我上次做是这样子)
现在则是有很严格的规定时间,
签到只可以早不可以晚
签退不可以时间到就签要晚一点点,
变的有些麻烦,
害我有些不想做了!!
不然基本上都ok!
当然薪水跟山下比起来一定会有差,
一个月75*30 基本上来说,
看你是做哪一种的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59.116.32.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