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ISU
标 题Re: 请问大二的体育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Sun Aug 6 23:06:12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au!news.isu!isu
※ 引述《ooh (海洋的味道...)》之铭言:
> ※ 引述《Disck》之铭言:
> > 大二下的体育..我还没修
> > 大二上的修完了
> > 我要生大四了 想问说可以用上学期的体育抵下学期的吗?
> > 因为想说大四上有时间就修一修,不知道能不能抵
> > 请各位大大知道的告知一下 3Q
> 我确定从上一学期开始就可以了(我去体育组问过)
> 规定改成上下学期可以互抵
> 意思就是说...
> 大二上修完了大四上再修一次就满了
> 不一定要修大四下的
那三年级的勒~~也是只要有修两学期就可以吗??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18.164.151.1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