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ISU
标 题Re: [问题]新宿缴费问题
发信站无名小站 (Thu Aug 3 00:34:02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tnews.csie.nctu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不曾被叫过真名的阿塞)》之铭言:
> 新宿缴费单缴玩了钱
> 原本以为没事了
> 後来发现7/31日前缴回生辅组
> 因为我是最後一天才缴钱
> 现在都8月2号了
> 不知道能不能开学後再缴
> 还是一定要马上缴过去?
> 请大大回答谢谢
一定可以的啦~~
都缴钱了~~学校不会太为难你的~~
注册费没缴都可以开学後再补缴上课了~~
更何况只是屈屈的宿舍单据问题~~
放一大个心好了~~
而且暑假学校不是照常上班吗??
打电话问看看~~说不定还可以用寄的方式ㄋ
更方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27.186.210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