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ISU
标 题Re: [问题]请问,有关研修生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Tue Aug 1 03:22:33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news.ee.ttu!news.ntu!n
※ 引述《royandleon (我相信!!I do believe!!)》之铭言:
> ※ 引述《wengi (帮人家测血糖好可怕喔)》之铭言:
> > 要阿,你这个学期至少还是要修一门课喔..什麽课都可以..
> > 但是就是不能没有课...
> ㄧ定要选课喔~~
> 我去问过了~~同样的问题
> 不选的话结果只有一个.......
> 等着被退学= ="
> 所以要注意选课时间喔~~
> 不要过头了~~
如果不想选课又没有兵役问题的话
学校说可以办休学
下学期再复学~~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10.64.179.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