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ISU
标 题Re: [问题]请问,有关研修生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Mon Jul 31 21:14:38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au!news.isu!isu
※ 引述《checkmate》之铭言:
> ※ 引述《abraxas (.)》之铭言:
> > 那麽如果修0学分的呢?
> > 是不是什麽钱都不用缴了呢?
> 0学分还是要缴钱啦
> 但是缴多少就真的不太清楚
> 有听说是照节数..也就是0学分体育算两节课的钱
> 也有听说是另外收费的
> 详情问学校会比较准
如果我延毕的那个科目下学期才有开
这样我上学期也要选课嘛??
还是不用?? 等到下学期在选要上的课...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124.8.138.2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