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ISU
标 题Re: [问题]请问,有关研修生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Sun Jul 30 15:30:18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abraxas (.)》之铭言:
> ※ 引述《checkmate》之铭言:
> > 是延修生吧
> > 延毕没有低修..修9学分以上就要交学杂费
> > 不满9学分的话交学分费
> > 我那时候理工是每学分$1500..文组是每学分$1400
> > 修几学分就交多少钱
> 那麽如果修0学分的呢?
> 是不是什麽钱都不用缴了呢?
0学分还是要缴钱啦
但是缴多少就真的不太清楚
有听说是照节数..也就是0学分体育算两节课的钱
也有听说是另外收费的
详情问学校会比较准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61.229.41.19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