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7295 (天羽毛)
看板INFINITE
标题[发问] 有人4/24要去的吗?
时间Tue Apr 16 22:25:30 2013
孤单一人冲了摇D 想问大家都坐哪呢?
如果有同区求认识QQQQQQQQQ
或者我们场外相见XD
我是中部人 很爱聊 欢迎找我大聊无限^^ 当然其他的也是可以喔XD
七只大爱
明洙大本命
优铉闪亮爱?!
圣圭安踢爱
妹妹溺爱
成烈初丁爱
妹妹溺爱
浩沅是温暖爱
东雨激动爱
无限魅力在於 你会奋不顾身排除万难的去追他们QQ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麽冲阿.....从未有过这样
921炫风也是冲了QQQ 期待下礼拜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97.123
1F:推 cuteween:可以在交换文揪唷 04/16 22:27
2F:推 cuteween:对,在交换票那篇推文揪团即可,手机发的回文请自删:) 04/16 22:37
好的 不太会用很抱歉@@
3F:推 hoifly:只喜欢两团很犹豫... 04/17 00:39
等全体名单罗:)
※ 编辑: jenny7295 来自: 114.41.197.123 (04/17 13:53)
※ 编辑: jenny7295 来自: 114.41.197.123 (04/17 14:05)
4F:推 emily6637:会去 但是是在红2D 这几天有考虑说要不要换去摇滚的说 04/17 14:08
5F:→ jenny7295:喔喔 红2D! 要换要快! 不然我可以在下面和你招手XD(欸 04/17 14:21
6F:→ jenny7295:希望他们这次多唱几首阿 加H至少五首吧ORZ 04/17 14:22
7F:推 emily6637:可是现在换序号会很後面吧QQ 就犹豫 04/17 14:52
8F:→ jenny7295:AB的话找让票才会比较前面> < CD的话去按按看剩不少票 04/17 15:10
9F:→ jenny7295:的话就还没前面的 没记错CD的各500吧? 04/17 15:11
10F:→ jenny7295:*序号还蛮前面的 04/17 15:12
11F:推 maone:我在摇A...我们远远相望吧 QQ 04/17 16:10
12F:→ jenny7295:大家都AB QQQQ 但我不想看屁屁XDDD 04/17 16:27
13F:→ jenny7295:看来这次CD又可以野餐了(误 04/17 17:02
该不会摇D只有我ㄧ个INSPIRIT吧TTTTTTTTTTTTTTTT
※ 编辑: jenny7295 来自: 114.41.197.123 (04/17 19:09)
14F:→ mirado:没人在红2C吗>_< 04/17 23:02
15F:推 epone:红2D 後排 会拿着应援巾及扇子 努力地摇 04/18 12:13
16F:推 xinyusw:我在红2C一排~ 04/18 21:17
17F:推 mirado:我也在第一排耶XDDDD 04/18 22:01
18F:推 perishers:大家好厉害 可以抢到第一排! 04/19 09:15
19F:→ jenny7295:D区真的好空~~ 04/1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