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ma (草莓果*拉芙)
看板ID_Problem
标题[其他] 很困扰,非常困扰
时间Sat Sep 16 11:15:00 2006
我已经看过置底文了
我长期被tryID到已经觉得不堪其扰了
每个大站这个ID也只有我有
虽然说已经时常更换密码了
但是这样真的是很让人厌烦
如果提供那些想蓄意入侵的人上站来源
真的没办法抓到本人吗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测密码的动机是什麽
好像也只有PTT这边会被人家一直try
难道真的只能自认倒楣唷?
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高兴try哪个ID就去玩
真的被弄到很生气耶...
--
∴∵∵∴ ███ █
‧ ㄗ可 弓尔 ㄗ它 ㄒ弗 █ █
◥ ︶ ︶ ◤ █████
▅█◣█▅ 佛光普照... █ █
◣◣◢◢ █ ███ P_love2003
卍卍 ◣◣◣◢◢ ∮lovemama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4.250
1F:推 jdwreck:很抱歉这个问题目前无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 140.112.30.24 09/23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