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boy (~幻羽枫~)
站内ID_Problem
标题[注册] 我的注册单...
时间Fri Aug 18 22:13:37 2006
站务大大,我的注册单已经填好了,但是却一直停留在处理顺位1
而且不知道为什麽的我能发文和推文,但是不能丢水球...
同学跟我说要认证完才能发文,我不知道为什麽就能发文,
请快点处理我的注册单好吗??多谢 因为我想k水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85.208.242
1F:→ deathboy:忘了打...我寄两封信给站务大大了 24.85.208.242 08/18 22:16
2F:推 zide:我的也是﹐说是一天内通过﹐哪里通过了 219.138.145.50 08/2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