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y (GOOD LUCK)
站内ID_Problem
标题[问题]注册
时间Fri Aug 11 20:35:00 2006
现在是只要改 email,就得经过人工审核吗?
"注册申请单尚在处理中(处理顺位: 1)"
处理顺位第一也已经三天了,为什麽还没帮忙处理
本来不想来po文的,可是也已经等了三四天
没办法贴文推文很不方便啊
谢谢站长们,辛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71.132
※ 编辑: Fmy 来自: 202.132.71.132 (08/11 20:37)
1F:推 dreamwave:这几天都有处理啊!每天都处理至少100封! 59.117.195.165 08/11 21:39
2F:→ dreamwave:也没处理到你的过啊!! 59.117.195.165 08/11 21:41
3F:推 Fmy:那麻烦站长们,帮处理一下我的问题,谢谢 202.132.71.132 08/11 23:42
4F:推 jdwreck:以後请你耐心等待吧 注册单太多要等 140.112.30.24 08/1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