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n39 (薄荷森林)
看板ID_Problem
标题[故障] 不知道站长大人是否有收到信
时间Mon Aug 7 17:16:15 2006
因为没有回应
我怕没寄成功
所以在此占用版面
真的很不好意思又来打扰
因为有合购的事项要收信回信
能否请问一下METEORS已经回过相关资料了之後
还要怎样做能快些领到新密码呢
像是有3人证明之类的行吗
还有如果要用bb寄可以寄到enin39此信箱
如果是mail可以寄到
[email protected]
感激不尽~~~Q..Q~~~
--
薄荷森林
http://www.mint-forest.idv.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1.113
1F:推 jdwreck:是阿 要3人证明 你完全没找人寄信过来阿! 140.112.30.24 08/07 17:58
2F:推 enin39:喔喔 3人可以吗 好 我晚上马上用好 辛苦了! 59.124.21.113 08/07 18:02
3F:推 enin39:完成噜 剩下麻烦站长大人噜^^ 218.167.17.174 08/08 00:33
4F:推 meteors:感谢您^^ 218.167.2.183 08/0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