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wave ( )
看板ID_Problem
标题Re: [注册] 为什麽申请帐号说已满了不能申请
时间Fri Jun 23 13:33:05 2006
※ 引述《guest (海边漂来的鞋子)》之铭言:
: ※ 引述《afresh72 (不叫赌侠就不会赌钱啦?)》之铭言:
: : 我朋友也是呢
: : 暂时都不能申请了吗?
: : 还是过几天才可以?
: : 谢谢~
: 我也是呀,我要申请不能请,说帐号满了..
: 有这种事吗...bb也会满...
: 别闹了,快开...
麻烦口气好一点....
什麽叫做"BBS也会满"??
2213篇的推文有解释了....
口气不好发文前又不先爬文
这是不应该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