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What (问沙小......朋友)
看板ID_Multi
标题[问题] 有关使用代理伺服器或跳板使用者之申诉
时间Sat Jul 27 16:19:18 2019
有关规定如下:
五、多重帐号案之申诉
3.经帐号部判定,以代理伺服器或跳板等不明来源的使用者申诉,一
概不受理。
==============================================================
该规定系指 不受理使用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来申诉?
还是 不受理
曾使用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来申诉?
若以
#1TCrnCEi (ID_Multi) 等相关判例来看,只要曾经使用过代理伺
服器或跳板的使用者,就永远丧失了在帐号部的申诉权利了。
帐号部原本并无禁止使用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的使用者来申诉,
而新增这规定是
希望使用者以 可明来源 来申诉?
还是单纯
想要惩罚使用来源不明的使用者?
如果是希望使用者以 可明来源 来申诉,应该要求使用者更换IP,改用
非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的IP再来申诉;
相反若是惩罚使用来源不明的使用者,个人建议不能溯及既往,规定之
前使用过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仍可以申诉,且修改 五-3 规定,改
成『经帐号部判定,只要使用过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等不明来源的使
用者,即丧失申诉权利。』;
个人认为这样的规定应该是希望使用者以负责的态度,用 可明来源 来
申诉,只要原先使用代理伺服器或跳板的使用者,现出真身,就可以申
诉,但依法论法,现行规定看起来是
禁止使用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来
申诉,而非
使用过 代理伺服器 或 跳板 就丧失申诉权利,如果没有修
改规定,
#1TCrnCEi (ID_Multi) 判例似乎於规不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9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_Multi/M.1564215560.A.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