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eOnas (感谢小鸡 )
看板ID_Multi
标题Re: [问题] 被水桶借ID发文 要怎麽检举?
时间Sun Sep 6 02:27:07 2015
※ 引述《Makotoyen (Mr.麻抠抖)》之铭言:
: 二. 提出多重帐号查询惩处案件的限制与办法
: 申请人:
: 需为与该案件相关之板主以上职务(该板板主、直属小组长、直属群
: 组长)或站长以上职务(注一)
: 该组务板直属组长於审理後认定当事人不适用於一般板务行政惩处後
: ,可至多重帐号板(ID_Multi)提出附议申请,附议申请时亦需检附
: 前项所述文件。提出附议申请视同附议人愿对该项检举负责。
: : 我想请问 一个A帐号被水桶了
: : 然後後来发现可以明确知道是别人的B帐号
: : 使用跟A同IP 发文
: : 这种疑似是借帐号发文的情形
: : 板主群只要请帐号部确认是不是同人就好了
: : 不用确认是不是借帐号发文吗?
: : 要怎麽样检举
: : 才会让板主群或是帐号部查询 借帐号规避板规行政处分?
你没有看清楚我的问题
就是有案件我们认为是被水桶後借帐号发文 规避行政处分
可是帐号部只查了不是同人的结果
要怎麽样检举
才会让板主群或是帐号部查询 借帐号规避板规行政处分?
--
▲ △╴
<<百姓贵族˙荒川弘>>
◥
ˍ ╱
□ □ ╭ 没水喝的话,不会去喝牛奶吗?
..█▌
(好像家里养了一头牛一样啊~~)
◥
▽ ◤
C ◢ ◣ ╭哞~~!!
by chen31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0.134.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_Multi/M.1441477633.A.4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