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0514 (五子)
看板ID_Multi
标题[申请] 多重帐号查询 (ToS 2015/04/09)
时间Thu Apr 9 13:53:58 20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重帐号/共用帐号查询
板名/所在群组:ToS / G_MobileGame
检举人(板主): pzboy
检举人直属上级(直属组长): ice0514 / weedyc
被检举人: b1236711 / dklassic
检举事由: 经使用者检举 b1236711 於本板 4/1水桶七日
而後4/4 dklassic 疑似分身发文
故提出多重帐号查询申请。
╰═
检附各项证明文件如下↓↓↓═══════════════════════╯
检附证据:
1.板主申请文
作者 pzboy (大头) 看板 Sub_GMobile
标题 [申请] 多重帐号查询
时间 Sun Apr 5 00:57:51 2015
───────────────────────────────────────
申请事项:
多重帐号查询
申请内容:
《ID昵称》b1236711 (蓝琦) 《经济状况》小康
《登入次数》503 次 (同天内只计一次) 《有效文章》71 篇 (退:0)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无新信件
《上次上站》04/04/2015 23:43:23 Sat 《上次故乡》140.112.253.45
《 五子棋 》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ID昵称》dklassic (DK) 《经济状况》清寒
《登入次数》213 次 (同天内只计一次) 《有效文章》9 篇 (退:0)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无新信件
《上次上站》04/05/2015 00:00:59 Sun 《上次故乡》140.112.73.38
《 五子棋 》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虽然上次上站IP不同 但 dklassic 於本版(TOS)发文时的IP
与 b1236711 上站之IP相同
●50343 m 5 4/04 dklassic □ [ 角] 五星 All Max 队
┌─────────────────────────────────────┐
│ 文章代码(AID):
#1L7ymft- (ToS) [ptt.cc] [ 角] 五星 All Max 队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oS/M.1428147241.A.DFE.html │
│ 这一篇文章值 124 Ptt币 │
└─────────────────────────────────────┘
作者 dklassic (DK) 看板 ToS
标题 [ 角] 五星 All Max 队
时间 Sat Apr 4 19:33:59 20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3.45
b1236711 於 4/1 在本版(TOS)被水桶
Bakuman 权限设定系统 看板: ToS ,类型: 停止发言(水桶),名单上限: ∞
暂停使用者 b1236711 发言,解除时间尚有 4 天: 04/08/2015 15:51:23
理由:板规一-A
於水桶未解除期间疑似使用分身 dklassic 发文
烦请小组长协助提出申请查询
确认 b1236711 及 dklassic 是否为同一人所持有之帐号
--
预防老马,转珠时请避免:
1.听慢歌 5.电力不足 9.断印记
2.听柯南主题曲 6.开茉莉主动技 10.转0C没洗到CD
3.绕十圈 7.开木巫主动技
4.带错队长 8.开水巫吸不到血
PTT ToS板主群 关心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34.1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ub_GMobile/M.1428166674.A.CAA.html
2.通知说明信件之备份
作者 pzboy (大头) 看板 Sub_GMobile
标题 Fw: [通告] [通告]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时间 Sun Apr 5 01:32:35 2015
───────────────────────────────────────
※ [本文转录自 pzboy 信箱]
作者: pzboy (大头) 看板:
标题: [通告] [通告]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时间: Sun Apr 5 01:31:19 2015
※ [通告] 共 2 人收件
※ b1236711 dklassic
---------------------------------------------------------------------------
如信件标题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我已於Sub_GMobile版提出多重帐号查询申请
请於 72小时内 到Sub_GMobile板
说明帐号间是否有特殊情形以免自身权益受损
谢谢。
ToS版主 pzboy
--
预防老马,转珠时请避免:
1.听慢歌 5.电力不足 9.断印记
2.听柯南主题曲 6.开茉莉主动技 10.转0C没洗到CD
3.绕十圈 7.开木巫主动技
4.带错队长 8.开水巫吸不到血
PTT ToS板主群 关心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34.16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pzboy (49.215.34.165), 04/05/2015 01:32:35
3.使用者说明(使用者若有回应请一并附上;另如为组务申诉中案件请勿提出)
作者 dklassic (DK) 看板 Sub_GMobile
标题 Re: [通告] [通告]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时间 Sun Apr 5 09:29:15 2015
───────────────────────────────────────
※ 引述《pzboy (大头)》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pzboy 信箱]
: 作者: pzboy (大头) 看板:
: 标题: [通告] [通告]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 时间: Sun Apr 5 01:31:19 2015
: ※ [通告] 共 2 人收件
: ※ b1236711 dklassic
: ---------------------------------------------------------------------------
: 如信件标题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 我已於Sub_GMobile版提出多重帐号查询申请
: 请於 72小时内 到Sub_GMobile板
: 说明帐号间是否有特殊情形以免自身权益受损
: 谢谢。
: ToS版主 pzboy
嗨,如我在 TOS 版上发文,我是蓝琦的室友
我不确定 PTT 调不调得到进出看板的资料
但是如果调的话,应该会发现这两个帐号有非常大的使用差异
因为玩神魔对我来说是电玩游戏中的休闲
主要是以 PC、PS4 为主的重度玩家,自己的神魔队都半残半残的
所以才会跟蓝琦借 TOS 帐号来玩
没有想到第一次在 TOS 版发文就被嘘成这样,可谓意想不到
尽管语气类似(也蛮常有人说我们现实的对话风格很像)
不过事实就是我们确实是不同的使用者的个别帐号
并不是多重分身关系
以上是我可以提供的说明,不知道有没有解释到?
(题外蓝琦的惯用发文 IP 跟我 TOS 的发文 IP
是我们寝的共用 wifi 搭载的 IP,这样可以顺便解释到为何发文 IP 也相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3.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ub_GMobile/M.1428197357.A.43E.html
作者 b1236711 (蓝琦) 看板 Sub_GMobile
标题 Re: [通告] [通告] 请至Sub_GMobile说明是否为多重分身
时间 Wed Apr 8 05:55:12 2015
───────────────────────────────────────
我们两个人帐号的情况上面 dklasic 已经做了完整陈述
基於很多人还在吵语气相近的问题,我来补充说明一下
观察以下两篇相似队伍的文章
较早的
#1L1SxmEO (ToS) [攻略] 火妍希超级 五星 All Max 队
(作者:b1236711)
较晚的
#1L7ymft- (ToS) [ 角] 五星 All Max 队
(作者:dklasic)
dklasic 的攻略,除了首段刻意从我的
#1L1SxmEO 复制过去修改
以产生雷同效果之外
其余发文习惯大不相同
指出几个例子
就是我的攻略会在每关稍微提及关卡资讯
如此读者不必边看攻略还要另开一个关卡资讯网页来对照
例如「R3 风化转 精兽」就是
而 dklasic 也是第一次发攻略 尚未顾及到板友阅读的层面
此外,我觉得连续两行的字太挤了,通常都会进行空行
只有像上面标示作者的地方,因为是附注性质才会连续两行
而 dklasic 无此习惯,同关卡都不会空行处理
老实说了吧,如果我真的被水桶其间还想发文
一定会避开那些相似之处啊,写得一样那不是讨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3.1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ub_GMobile/M.1428443716.A.836.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198.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_Multi/M.1428558841.A.98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