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sakai (漂泊中的熊 >"<)
看板ID_Multi
标题Fw: [问题] 请问我要回在哪一篇~~
时间Sat Mar 21 15:23:19 2015
※ [本文转录自 DiscuService 看板 #1L2_ri7f ]
作者: SmokingFrog (冒烟蛙) 看板: DiscuService
标题: [问题] 请问我要回在哪一篇~~
时间: Fri Mar 20 18:58:46 2015
组长大人晚安~
我今天看到站内信才想到
之前常山老师跟我讲的事情
我不知道要回在哪...
就先在这边说好了~
因为时间有点久
我记得那时候好像是~~常山老师跟我说~
他帐号被帐号部锁 不能管版
原因我不知道 要问常山老师
有些公民板有觉得奇怪
每天都巡公民板的常山老师去哪?????
然後他也不知道怎麽处理
就跟我借这个帐号发文说他暂时不能管版
但是站长会去帮忙馆的样子吧...
我借他发文 就只有那一次而已
其他时候他都玩自己的那个只
他也不知道我帐密~~
因为我之前跟老师住的很近
去他那边 还是他来找我都很方便
现在比较远了~我又再忙考试就~比较没联络了~~~
阿对了~~这件事也可以去问站长吧 他应该也知道呀~~
--
推 clubsir:我难过的是 05/21 19:46
推 isky20123: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 05/21 20:12
推 tsaa7453:忍住悲哀 05/21 20:55
推 lotuschao:我以为是成全 05/21 23:30
推 IanDragon:但其实是委屈求全 05/22 01:53
推 cherrie412:失去的不能重来 05/22 10: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160.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scuService/M.1426849132.A.1E9.html
1F:推 r13974682: 你自己本身代替常山发文比他拿你帐号发文好 03/20 22:5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cutesakai (84.163.130.44), 03/21/2015 15:23:19